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明日三大猜想:震荡整理将是主旋律

《职业经理人周刊》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整理的走势,沪指全天在3400点附近窄幅震荡,题材个股今日表现相对较弱,创业板指领跌市场。板块上看,涨 幅居前的是杭州亚运、两桶油改革、高铁和新疆概念,跌幅居前的是物流电商平台、通用航空和跨境电商概念。从同花顺(300033)Level-2即时多空 比数据来看,沪市委买盘为2760万,委卖盘为3787万,多空比为0.42,从数据上看,委买盘较昨日稍有缩减,委卖盘则有所增加,3400点附近多空 对决激烈,空方今日整体占据上风。盘面上,今日市场表现较为平淡,热点整体涣散,盘面上没有强力领涨板块,午后仅新疆、工业4.0等少数板块稍有表现。分 析认为,3400点附近为前期股灾密集套牢区,通过震荡洗盘的方式消化完前期获利盘和套牢盘后才能更好上攻,目前国内已渐步入负利率时代,长期来看居民闲 置资金将流入股市,但短期预计震荡整理的趋势难以改变,建议短期投资者可适当参与主题投资,把握市场热点,中长线投资者则不用担心,持股待涨即可。

后市策略:3400点附近为前期股灾密集套牢区,通过震荡洗盘的方式消化完前期获利盘和套牢盘后才能更好上攻,目前国内已渐步入负利率时代,长 期来看居民闲置资金将流入股市,但短期预计震荡整理的趋势难以改变,建议短期投资者可适当参与主题投资,把握市场热点,中长线投资者则不用担心,持股待涨 即可。

资金猜想:资金流出为主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午后股指整体呈震荡整理的态势,股指盘中再度跳水,沪深股指跌逾1%,创业板指表现最弱领跌市场。截止当前,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大 单资金净流出167亿元,资金流出呈现均衡的趋势,主力资金从主板市场出逃。消息面上,两市融资余额四连升,工业企业利润降幅收窄,四季度经济有望回稳。 市场在经历昨日大幅下挫后,虽午后企稳,但极大打击了市场人气,今日股指也是延续昨日的弱势走势,沪指全天在3400点附近震荡。分析认为,目前3400 点一带套牢盘众多,短期在市场信心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难以有效突破,短期预计资金仍将以流出为主。

后市策略:目前3400点一带套牢盘众多,短期在市场信心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难以有效突破,短期预计资金仍将以流出为主,建议投资者近期参与市场注意控制好仓位,勿盲目追高。

热点猜想:工业4.0有望再度热炒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将于10月29日至30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据悉,“创新”将是重点议题。德国驻 华大使柯慕贤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德中两国可在高科技领域开展更多合作,把中国的工业和制造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希望中国政府释放更加欢迎外国企业或更多 开放市场的信号,以便吸引更多外国企业来华,特别是高科技企业。目前,德中企业都在寻找合作伙伴,在创新方面还有更多合作空间。同时,中国还开展了一些与 “工业4.0”相关的技术研究,德国企业对此亦感兴趣,希望寻找合作机会。另外,世界机器人(300024)大会11月23日将首次在中国举行。

后市策略:近期市场热点轮番炒作,在利好刺激和游资关注下,工业4.0概念有望再度热炒,投资者可逢低布局相关个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