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思博伦CEO:中国是全球通信发展最快最活跃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网易科技讯 每年思博伦CEO都会找出一个时间到全球各个办公室巡视一遍。这次思博伦CEO Eric Hutchinson来到中国,特意接受了几家媒体的采访。财务出身的他更关注的是在全球经济放缓下,如何实现年初的任务目标,哪个区域是实现目标的主要拉动力。

无疑,中国是Eric十分看好的市场。他认为,中国政府倡导的“宽带中国”和“互联网+”战略正在移动Internet服务、云计算、LTE/4G、VoLTE、大数据、高速以太网等的推动下快速发展,这些领域对思博伦来说是业务增长的亮点。因此,Eric表示将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

未来2-3年增长亮点

思博伦业务遍及全球,因此需要密切关注当前的世界经济局势。财务出身的Eric更是对经济较为敏感,他认为目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甚至一直被看好的金砖五国增长也在放缓。全球经济放缓势必会影响到公司的财务状况,但Eric在经济放缓中看到了新的业务增长点。

据Eric透露,思博伦在2015年上半年依然有不少增长亮点:比如无线基础设施测试、定位解决方案、芯片以及新型手机和服务部署的测试业务都是拉动业务增长点。

智能手机市场集中度更高而且竞争更加激烈,思博伦2015年上半年在4G LTE服务的开发阶段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思博伦将注意力集中在了服务用户体验方面,尤其是VoLTE和其他具备IMS能力的服务,比如RCS(中国移动有基于RCS的融合通信技术)。

另外,Eric看好云服务需求带来的机遇。他认为,全球服务商都在联网方面进行大量投资,目的就是要跟上云服务对性能的需求。这些需求使数据中心网络设备供应商对100G以太网测试的需求出现了大幅增长。这意味着设备厂商必须对更大的容量和密度进行测试。思博伦在高速以太网领域占据着领先地位,思博伦400G高速以太网测试解决方案在Interop东京展会上赢得了2015年度Interop大奖最高奖。

还有无线基础设施、安全测试以及物联网等行业的发展都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对中国的承诺

在Eric看来,中国通信市场是世界上发展最快且最具活跃的市场之一,尤其是中国政府提出的“宽带中国”和“互联网+”战略,将加快移动Internet服务、云计算、LTE/4G、VoLTE、大数据、高速以太网等的发展。而这将会使中国成为一个重要的增长区域。

据了解,思博伦在北京启用了Fit4Launch实验室,这也是在美国以外的惟一的一个此类实验室,使在中国的运营商和制造商能够对VoLTE等最新一代IP服务和设备的用户体验做出评价。

“中国市场是非常重要的市场,在全球市场中占得比例会越来越多。”Eric提到。谈到在中国的投入,思博伦表示承诺不仅涉及销售方面,还会在中国建立/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充分利用本地的智慧和工程人才,同时也是为了向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目前,思博伦除了加强与中国传统客户的关系外,例如电信运营商和设备/移动设备制造商,还开始接触更多的企业客户,比如阿里巴巴云计算、金融客户、互联网创业公司以及物联网汽车行业等新兴客户群。

来源:网易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