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习近平开始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指出,中英两国都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独特贡献。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 理事国和世界上拥有重要影响的国家,中英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方面有着共同利益和庄严责任。
广播电视广告正在从增长期进入平台期,并呈衰落态势。“经济新常态”、新媒体竞争、企业自媒体分流和“新广告法”实施等诸多因素导致广播电视广告收入进入下行期。由此带来的广告时间资源空置和广告收入减少成为广播电视台的普遍现象或发展趋势。
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城商行发布股权转让公告。上市不可期、盈利能力下降、股权分散等原因让投资者日趋冷静,表现为股权交易价格走低和部分股权转让项目三年未果。
最近一个季度,O2O企业纷纷传出裁员的消息。真真假假间,大家形成了一个逻辑链共识,资本寒冬---企业拿不到---裁员。但事实的B面却很可能是倒置的。真相是,企业不是因为拿不到钱而裁员,而是为了拿到钱必须先裁员。原因自然是要给投资人一个更好看的账面,或者和投资人达成了某种协定。
近几年,海淘在中国已经逐渐成为消费者热衷的一种购物方式。人们将目光放到了海外的化妆品、食品、衣服等各种商品上,而在其中最占主流的是年轻的妈妈们。在精打细算又精通新事物的她们的影响下,最热门海淘品牌前十名排行榜中,奶粉和母婴用品占据了近半壁江山。海淘兴盛的背后,潜藏着的却是卖家缺少监管、买家缺少保障的现实。
尽管最近行业发展有些起伏,但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正培育着强大的本国企业,并进一步强化他们走向全球市场的雄心壮志。随着中国移动市场和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我们已经看到越来越成熟的中国旅行者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他们正期待着市场能满足他们增长的日益增长的新需求。
“电力是重要的基础能源,在二次能源中居于核心地位;我国未来的电力应该是安全、稳定、清洁、高效、低碳的。”近日,由自然资源保护协会主办的“中国未来的电力”圆桌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对这一前景展望一致认可。
工信部正在制定“制造业‘走出去’战略规划”,加强对企业的统筹协调和分类指导。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当前“走出去”的环境、条件、目的等已经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呈现出很多与以前不同的情况和特征。
未来5年,医药工业仍有望保持10%以上的“超速”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将突破4万亿元,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领域最具爆发力。10月1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发布。意见明确,理顺医疗服务价格,到2020年基本理顺医疗服务比价关系。
近日,多家房企公布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但多数成绩并不理想。在公布业绩预告的46家房企中,仅17家企业实现了预增、略增或扭亏,20家房企预计亏损,房地产行业净利润下滑现象进一步加剧。在亏损的企业中,多数是位于三四线城市的中小房企,面临着较大的库存压力,项目去化速度缓慢。
合润传媒总经理
传媒2007年创立至今,一方面持续深耕电视剧植入,一方面逐步拓展电影整合营销,经过八年积累,目前已是业内最大的的品牌内容营销公司,凭借成熟的匹配度数据分析、敏锐的商业直觉、深广的影视人脉和上千客户,成功促成众多品牌与影视剧项目的联姻。网剧、传统电视剧和电影在品牌内容营销上有何差异?
摩根大通CEO
摩根大通三季度整体营收下降6.4%至235.4亿美元,降幅大于预期。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的交易营收锐减22.6%至29.3亿美元。考虑到出售一个实货大宗商品部门等调整因素后,固定收益交易方面的营收降幅11%。不过,Dimon却对最近的季报感到“非常高兴”,并称不在乎单季业绩。
思博伦CEO
财务出身的他更关注的是在全球经济放缓下,如何实现年初的任务目标,哪个区域是实现目标的主要拉动力。无疑,中国是Eric十分看好的市场。他认为,中国政府倡导的“宽带中国”和“互联网+”战略正在移动Internet服务、云计算、LTE/4G、VoLTE、大数据、高速以太网等的推动下快速发展,这些领域对思博伦来说是业务增长的亮点。因此,Eric表示将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
fellala品牌创始人
中国时尚首饰行业可以说刚刚起步或是萌芽阶段。首饰基本处在一个大流通的状态,品牌较为弱化。你看国内很多批发市场,都是大批量的生产,因此首饰产品做的都不精致,没有原创设计,没有一个灵魂在里面,这个就是我们国内首饰的一个局面。
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
从互联网大环境看,的确是遇到了资本小寒冬,但是在线旅游市场犹如冬天腊梅,仍然绽放花香。 在前景方面,在线旅游还有巨大红利,渗透率才百分之十几,相较于美国等成熟在线市场60%及以上的渗透份额,整个在线旅游行业如早上九点钟太阳,很快如日中天。
徐工集团董事长
品牌体现价值,更体现一种价值观。徐工品牌涵盖“品质、创新、价值、责任”四大核心元素。品质是基石,创新是源泉,价值是优势,责任是特质。一个企业,包括一个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发展的大环境。近十几年,国家快速发展,我们恰逢盛世,也取得欣欣向荣的发展,1999年,我们的营业收入只有30多亿,现在则超过了千亿。
罗氏公司CEO
随着不同技术领域的交融,生命科学领域逐渐成为了多技术交叉的热点。而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计算机技术与生命科学的交叉。科学家对疾病以及生命本质的研究催生出了巨大的数据分析需求,而IT产业的大数据则成为了帮助生命科学研究工作者的最好工具。
沃尔玛CEO
董明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直都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公司长期健康性的问题上,尽管他采取的提高员工工资和增强电商能力的措施带来了一个“压痛点”。
9月1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正式公布。《指导意见》明确提出,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实行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相结合,畅通现有经营管理者与职业经理人身份转换通道,董事会按市场化方式选聘和管理职业经理人,合理增加市场化选聘比例,加快建立退出机制。
由于跳槽会面临全新的环境,要重新认识新同事、新公司、新的工作。由于很多人在跳槽这件事情都是非常谨慎的,跳槽需要这么大的风险,没有一定量的加薪一般人不会轻易跳槽。所以跳槽涨工资已经成为了换工作一个默认的风险保险,为了减少自己的损失,员工往往需要在薪资上提高要求。
2015-2016赛季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于10月14日下午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揭开新赛季启动的序幕。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贺炜和前国安球星及主持人商毅均出席现场,体育圈各大媒体、网络平台和知名品牌商齐聚一堂,见证揭幕盛况。PPTV体育凭借出色实力,成为该联赛未来三年的网络独家合作伙伴,全面助力赛事升级。
记者获悉,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15日在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民生银行已全面启动公司银行大事业部制改革,并计划3年内完成。目前,整个工作进展比较顺利,计划今年年底前总部和分部将完成组建,事业部的基本框架将形成。实际上,除了民生银行,近年来,平安银行(11.23, 0.06, 0.54%)、交行等大行事业部制改革也在继续深化。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中国铁塔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以下简称“三家电信企业”)以及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国新”)签署交易协议,中国铁塔将向三家电信企业收购全部存量铁塔相关资产,并同步引入新股东中国国新。这意味着什么呢?
十三五”光伏发电发展规划布局近日出炉。记者从13日召开的2015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上获悉,在布局方面,“十三五”分布式光伏将迎来全面开发建设的时期。按照规划思路,将在全国范围重点发展以大型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公共设施、居民住宅等为主要依托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充分利用具备条件的农业设施、闲置场地等扩大利用规模,逐步推广光伏建筑一体化工程,探索移动平台的光伏发电系统,移动光伏供电基站等新兴商业利用模式。
10月12日,福特CEO马克·菲尔兹再次出现在上海,这已是菲尔兹去年7月份,正式从福特前任CEO穆拉利手中接过“帅印”后,第三次访华。菲尔兹已经领导过福特的全球业务运营和大多数的技术团队,包括产品开发、制造、采购、市场营销、销售与服务。此次来华是专程前来参加2015福特汽车创新大会。在这场以“创新”为主题的大会上,菲尔兹宣布福特不再仅仅将自己视为一家整车厂,而是一家出行和交通的供应商。
国企改革顶层方案出炉,距离市场最近的商业零售巨头加速转身。踏上第三次创业之路的赢商网王府井百货(专题阅读)集团,正进行组织架构与战略转型的双重巨变。记者了解到,王府井百货将拆分原有业务单元,引入事业合伙人制。王府井百货方面将给予管理层更多管理权限。重新梳理组织架构后,王府井百货集团对于市场和职业经理人的吸引力势必提升,这对于冲刺购物中心与奥特莱斯两大朝阳板块至关重要。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