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亿利能源定增49亿布局清洁能源

《职业经理人周刊》
亿利能源今日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1.1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38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9亿元,用于微煤雾化热力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华林证券-亿利集团共赢1号资产管理计划及其他合格的投资者,合计不超过10名。该管理计划为公司控股股东亿利集团及其员工和公司员工共同设立,拟认购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最终确定的发行股份总数的10%(含10%),资金来源为认购对象的自有资金,锁定期36个月。

本次募资项目微煤雾化热力项目,是利用公司的微煤雾化技术改造传统锅炉,与传统燃煤锅炉相比,节能约30%,并且其污染物排放水平达到天然气燃烧排放标准,具有经济性、节能性和环保性三重特征,是治理雾霾天气的有效手段,市场空间巨大。

公司方面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可以获得推广微煤雾化热力项目所需资金,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产融网一体化的清洁高效热能投资和运营商”,同时将有效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并有效提高公司资金灵活性。

公司还公告,亿利能源拟出资5.9亿元收购子公司亿利洁能科技有限公司小股东北京浩正投资有限公司和德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40%股权。公司表示,收购完成后洁能科技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公司专业从事微煤雾化热力项目的唯一平台,有助于公司加快推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微煤雾化技术在全国各城市和园区的推广和落地,有助于公司实现“聚焦产融网一体化的清洁高效热能投资和运营”的战略转型目标。
来源:上海证券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