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5物联网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5年10月23日,2015物联网暨智能家居全球高峰论坛将在南京绿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国际ZigBee联盟、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致力于打造为物联网行业的“达沃斯”盛会。来自全球权威联盟、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物联网及智能家居市场的未来。

如今的智能家居已慢慢渗入到人们的家居生活当中,从这次的高峰论坛的报名火热程度也可窥见一二。2015物联网暨智能家居全球高峰论坛报名已经持续一周,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微信、电话报名已呈爆满状态,作为ZigBee联盟首次在中国公开的高峰论坛活动,很多人都表示对此论坛非常感兴趣,毕竟与全世界各大知名企业代表交流经验,是很难得的一件事。

本次高峰论坛以“物联世界,智惠万家”为主题,重点就全球物联网及智能家居发展机遇与挑战、传统行业的智能化升级转型、企业跨界合作、智能家居无线通信技术发展趋势、大数据与云技术应用、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国内外应用案例或项目方案分享、移动物联网等议题展开对话交流。

届时,国际Zigbee 联盟主席 Tobin Richardson、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CEO朱俊岗、飞利浦照明标准及互联总监Henk Veldhuis、华为核心网副总裁王松涛、加拿大威马克V-Mark 研发经理秦瀚、Atmel 副总裁Kaivan Karimi、无锡物联网研究院副院长沈杰博士等嘉宾将发表精彩演讲,并与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的各位专业人士展开圆桌会议讨论。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上百家媒体到场对此次高峰论坛进行全面的报道。

目前,高峰论坛还剩下不到十天的时间,如果您对物联网智能家居有兴趣,2015物联网暨智能家居全球高峰论坛是你不容错过的一次盛会。亲临现场聆听专家的精彩演讲,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来源:赛迪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