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雏鹰农牧双喜临门 吴易得三获“金牌董秘

《职业经理人周刊》

  8月,雏鹰农牧(002477)集团迎来了临门双喜。继雏鹰农牧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吴易得于新财富杂志主办的上市公司治理论坛之共赢产业并购大时代暨第十一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的颁奖典礼中,从内地资本市场近2500名上市公司董秘中脱颖而出,第三次荣膺“新财富金牌董秘”称号后,上周雏鹰农牧集团发布的半年报也业绩喜人,值得关注。

吴易得喜得“金牌董秘”

8月6日,由新财富杂志主办的上市公司治理论坛之共赢产业并购大时代暨第十一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第八届新财富最佳投行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是新财富杂志自2005年推出的一项开创性排名,是国内首次对全部上市公司董秘进行的公开评选。评选致力于促进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在资本圈引起强烈反响。

雏鹰农牧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吴易得从内地资本市场近2500名上市公司董秘中脱颖而出,第三次荣膺“新财富金牌董秘”称号。而在新财富十届“金牌董秘”评选中,仅有25位董秘为连续三届当选。

吴易得担任雏鹰农牧集团董事会秘书以来,坚持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进行投资者关系管理,积极利用多种手段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并在提升雏鹰农牧集团信息披露透明度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得到了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雏鹰农牧业绩报喜

被业界誉为“中国养猪第一股”的雏鹰农牧集团于8月13日晚间发布了半年报。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2.5亿元,同增91.84%;实现净利润517万元,同比扭亏。

长期来看,公司在销售渠道、电子竞技方面的布局,一方面保证了生猪主业在产能扩张下实现销售放量并有效规避风险,另一方面也开辟了新的业绩来源。

雏鹰农牧集团始终坚持“发展生态产业 引领时尚生活”的企业理念,实现持续、健康、快速稳定发展。

来源:中国公路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