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5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峰会在深火热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5912日,由云岸金服与京东金融等多家私募股权众筹平台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峰会(深圳站)”在深圳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举行,此次峰会中,有全国顶尖的30余家股权众筹平台、1000多名投资人出席。其中包括:京东私募股权负责人金麟、国鸣投资创始人吴鸣霄、云岸金服创始人袁俊、京北金融总裁罗明雄、36氪私募股权负责人欧阳浩等。

峰会自开始就备受瞩目,所选择讨论的都是时下众筹领域的新鲜热门话题,各位嘉宾就私募股权的现状与未来趋势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也对众筹的玩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还对投资者投资风险把控进行了论述。京东私募股权负责人表示一个好的平台就应该降低投资者的风险,为投资者把好关,以优质的平台为投资人服务。另有嘉宾则强调平台只是整合信息,加强双方沟通的桥梁,投资人依然要具备专业的投资能力。

由于上午的议题太过精彩嘉宾们都畅所欲言,在现场与投资人积极分享干货,以至于原本计划12点结束的环节一直延续到一点多钟。下午的环节中将有随便走、乐运动、萌萌学车等十余个项目的路演,每个项目为8分钟演讲和7分钟提问,当项目获得获得多个邀请时,由创业者最终选择上线平台。

峰会主办方云岸金服的创始人袁俊表示,此次峰会的主要目的,是致力于在创业者和投资者之间,共同搭建一个权威、稳固的沟通平台,共同推进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发展。

来源:搜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