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MO 商业评论
移动互联网营销已成企业营销首选
  互联网的发展给现代社会的方方面面都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引发各行各业改革的新 浪潮,传统企业看到互联网带给企业的种种便捷和利益,纷纷开始了转型之路,从此企业的发展和互联网密不可分。企业结合互联网后,发展之路走得更加顺畅、快速,在行业内的竞争力日益增强,企业经营效益也稳步提升。 
    互联网带给企业的快速发展,源于其信息传播快、交易成本低、劳动生产效率高等特性,最明显的一点就体现在互联网营销和移动互联网营销上。想必大家对传统的营销方式都有所了解,也有所接触,人们步行在街道上,或急或缓,总是会时不时的有人递来一张或优质或劣质的传单,这些传单很容易在没有查看之前就被扔进了垃圾箱,如此,企业花钱做出来的广告浪费了,环保工人的工作量加大了,大自然中又一棵树被浪费了,这就是传统营销方式带来的弊端,企业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却鲜收理想成效。 
    而在此时,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带动了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出世,企业通过专业化的互联网营销平台,轻松将企业信息及产品信息“公诸于众”,避免了对自然资源及人力资源的浪费。目标客户可以通过平台检索出所需产品的信息,不再受到杂乱无用信息的干扰,也不必苦于附近没有该产品而长途跋涉。由此,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得到了广大企业与客户的纷纷推崇,企业开发APP的热情持续升温,各行各业移动互联网营销APP陆续涌现,从而也有效推动了移动互联网营销的迅猛发展。据悉,已经有大量的企业通过寻求专业的APP设计团队来实现本企业的移动互联网之路,其中“天象”移动客户端设得到了如潮般的好评,企业在移动互联网APP营销的作用下,顺利突破发展瓶颈,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企业
苹果造车:前上通总经理丁磊或负责中国区
近日苹果造车又传出了新的“进展”:据有关人事透露,苹果造车项目或已启动,前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通用总经理丁磊成为苹果造车项目的中国区负责人。

据悉,近期苹果公司一直在北京CBD地区物色办公地点,而办公地点正是用于公司的汽车项目,公司的中国负责人已经从上海来到北京进行相关团队筹建工作。

作为互联网行业翘楚的美国苹果公司,手机、PC等电子产品的热销,已经让它不再满足于对小型电子产品的探寻,而转向寻求互联网时代更大的可能。而索尼、丰田、乐视等公司要造汽车的消息一出,也让苹果更蠢蠢欲动。而美国《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美国苹果公司已经成立一个秘密研发中心,致力于自主研发一款“苹果”牌电动汽车”,也让苹果的造车传闻更加真实了。 …… [阅读全文]
 
CMO 职场观察
猎头:民企职业经理人的“棋弈”
现实中,诸多 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常遇“有力使不上、有才不尽用”的问题,表面上看,原因貌似出在 企业主身上。其实,如深入剖析,根本原因却是职业经理人 角色定位问题。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的角色极为特殊:既是棋手,又是棋子。绝大多数职业经理人常将自己 定位为 管理者,即所谓的棋手;但作为棋手,又因企业主的存在而无权摆弄棋局,遇事听令照办,是为棋子。
有人或以为:这是企业主不能做到“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所致。我个人历来极为反对用人上说什么信任不信任的问题,原因很简单:失察始于信任。事有失察,后果难料。纵观历代昏君,哪个不是昏在“用人不疑”上?所以,信任不是用人之道。对 企业而言,棋局是企业主的棋局,纵使胸襟再宽之人,亦不可能做到“用人不疑”,原因很简单:事业失败,职业经理人尚可“良禽择木而栖”另谋辉煌,但企业主却只能家道中落走向悲剧。就此而言,职业经理人永远不要指望企业主会让自己“放开去干”,也永远不要抱怨企业主不欣赏自己的智慧。 …… [阅读全文]
职业经理人的八项能力
职业经理人应具有较高的 素质,以确保 企业在激烈的 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有关人士认为,职业经理人应提升以下八项 能力。
一、正直的 人格魅力
即职业经理人的人格力量,在群众中的威望和 影响力,是靠职业经理人在企业内外的交往言行中表现出来的。它要 求职业 经理人要有较高的 责任感和 职业道德水准,要有事事率先的表率能力,要有亲和 感召力。在中国目前的企业,职业经理人的人格魅力仍然是影响班子好坏的重要因素,只有职业经理人这个头带好了,才会带出一个好的 管理队伍。
二、 准确的判断能力
具备 高智商且 思维敏捷,能够站在企业 改革与发展的高度,对企业 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众多议题提出自己新颖的思想、建设性的 意见或建议,保持上下统一、总揽全局,做到超前认准方向、把握好方向、坚持方向,齐头并进, 协调健康发展。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人物
Uber CEO:未来一年新入驻过百中国城市
据路透社报道,打车服务公司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透露,为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Uber计划在未来一年内在100个以上中国城市铺设打车服务网络,是三个月前定下的目标的2倍。在百度 世界大会上,卡兰尼克透露,Uber中国目前正在大约20个城市开展业务。

而在百度世界大会的前一天,卡兰尼克则向外界透露,Uber中国已经成功获得12亿美元融资,知情人士则向路透社透露,竞争对手滴滴快的也完成了30亿美元的融资。

两家公司都在向打车市场撒钱,一方面用于出行补贴,另一方面用于扩大市场份额,因为两家公司都在打赌中国的打车市场将是世界上最大、最捞金的。

卡兰尼克表示,“今年年初,Uber的市场份额大概只有1%,而九个月后的今天,我们预计将达到30%-35%”。但是,他没有具体说明是“市场”是指包括出租车在内的整个打车市场,还是单指专车市场。 …… [阅读全文]
CMO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