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数据安全驱动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战略决策

《职业经理人周刊》
摘要:BRUNS-PAK首席工程师、独立设计师、数据中心的建设者Mark Evanko认为,数据中心的战略决策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确定需要被应用到数据的安全级别。

随着其中一个IT服务的结束以及另一个IT服务一天天开始变得更加模糊,IT企业比以往更需要深度理解:在一个托管设施或者在云中,什么类型的数据和应用程序工作负载需要运行在内部部署?

BRUNS-PAK首席工程师、独立设计师、数据中心的建设者Mark Evanko认为,数据中心的战略决策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确定需要被应用到数据的安全级别。如果托管服务的提供者必须提供数据的安全性,数据中心空间每平方英尺的成本将趋向于增加几个数量级。事实上,成本变得如此之高使它可能更有金融意识来保持数据的内部部署。

Evanko认为,这并不意味着IT企业不应该利用托管服务或云服务,这只是意味着他们需要了解真正负责确保这些数据的人是谁。

他计划在今年九月的马里兰州国家港湾的数据中心世界大会上谈谈那些现在可以分布到地球上几乎任何地方的虚拟数据中心的操作系统的影响。

他认为,使事情变得更复杂的是法规,它让去往国会的道路更加曲折,这将通过要求他们向受到这种违规影响的个人支付实际的损失来使机构对触犯个人身份数据负更多责任。Evanko预测,一旦立法通过,更多的敏感数据将返回内部部署的数据中心。

Evanko认为:“责任将很快扩展到托管提供商以及触及该数据的其他人。如果他们的数据被盗或损坏,大多数的托管提供商不会自动支付客户。”

总之,按照他的说法,当IT企业涉及到决定是否建立一个数据中心、租用托管空间、或把数据移动到云中时,共有16个要素。只要不仅关心被安置在这些设施中的数据的重要性,而且考虑谁最终需要对其安全进行负责,那么所有这三个数据中心战略的选择才是有意义的。

来源:CSDN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