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冰岛虽小,但却充满了美景与奇迹

《职业经理人周刊》
除了冰岛之外,地球上还有哪个地方能让你钻入明亮的蓝色冰洞中,飞过正冒着岩浆的火山,看到整晚的美丽北极光?冰岛虽小,但却充满了美景与奇迹。

除了冰岛之外,你还能在地球上哪个地方钻入明亮的蓝色冰洞中,飞过正冒着岩浆的火山,看到整晚的美丽北极光?

冰岛是我到访过的最美的地方。这里面积虽小,但却充满了美景与奇迹。广袤的景色绵延数英里,古老的农舍和渔村点缀其中。这里绝对是摄影师的天堂。

2014年10月到11月,我带着索尼A7相机,花了3周时间在冰岛进行拍摄任务。我在全世界游猎了4年,可这段时间还是让我记忆犹新。

雷克雅未克

大多数的冰岛人都集中在首度雷克雅未克附近。这座现代大都市中充满了活力四射的艺术与音乐。渔业是继旅游业之后这座城市最大的产业。以上这张照片拍摄于哈尔格林姆斯教堂(Hallgrímskirkja)顶,这是雷克雅未克最著名的冰岛教堂。

蓝湖

这个位于冰岛西南部的人工地热温泉是冰岛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柔滑的蓝色湖水中布满硅石、海藻以及矿物质。温暖的湖水和白色泥沙对皮肤极有好处。这里同样也是摄影的好地方。

绿色的火山苔藓

冰岛的很多地区都有大片的熔岩原,厚厚的绿色苔藓上布满黑色岩石。这种特殊的火山苔藓需要成百上千年才能长成。专家可以通过苔藓的厚度来判断熔岩流的岁数。在冰岛的传说中,巨人和精灵就生活在苔藓的下面。走在这片美丽的景色当中,就像走入了苏斯博士的书中。

冰岛大冰洞

融化之后的水流过瓦特纳冰原(Vatnajökull),造就了这样非凡的洞穴,阳光透过冰凌,使得洞穴内染上点点蓝色。每个季节,这些晶莹剔透的洞穴都会塌陷或移走,令人难以找到。所以冬天是最好的观赏季节。

Holuhraun火山喷发

2014年8月29日,Holuhraun火山喷发,冲破冰岛北部高地的熔岩原,岩浆汇成一道道河流,绵延不绝。由于安全问题(暴涨的洪水和毒气),现在游客无法进入到火山喷发的地方,但却可以乘飞机进行观赏。

驱车黄金圈

“黄金圈”里遍地奇观异景。史托克间歇泉位于赫维塔河(Hvítá River)附近,每隔5-10分钟就会喷发一次,每次的高度15-20米不等,是闻名世界的间歇泉。驱车绕黄金圈一周,就可以先后体验到明媚的阳光,绵 绵的细雨,以及漫天的暴风雪。冰岛的天气变化十分之快。

熔岩管

冰岛上布满了各种新老火山。其中许多火山都有地下熔岩管。融化的岩浆顺势而流,冷却之后最终形成坚硬的火山石管道,即熔岩管。当部分管道下陷时,则形成了通往地下的入口。走在黑漆漆的熔岩管中就像走在洞穴中,只是构造与颜色稍显不同。

冰岛的马

冰岛的马小而健壮,看起来像小型马。但是千万不要在当地人面前这样说。冰岛的马匹有着悠久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公元9世纪。繁殖和自然选择使得他们非常健壮,经得住漫长而又严酷的冬天。冰岛的许多农场都有马匹,这些马对人十分友好。

冰湖

布莱特美克冰河(Breiðamerkurjökull glacier)下有一个巨大的湖泊,是由上边的冰融化而成。冰湖里布满了从冰河上掉下来的冰山。一些冰堆积在湖岸边的黑色泥沙中,一些则通过附近的海峡飘入海中。

丝浮拉大裂谷(Silfra Fissure)

北美和欧亚大陆板块使得冰岛在丝浮拉地带分成两半。大裂谷中的冰川水晶莹剔透,保持在1摄氏度左右。在大裂谷出现之前,附近的冰川融化,水流入熔岩原中,透过多孔的火山石渗入地下。游客可以在此地潜泳,享受独一无二的美好体验。

北极光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绚丽多彩的北极光,如烟如雾,曼妙多姿又神秘难测,让我们不禁叹大自然造物主的神妙。漆黑寒冷的夜晚北极光最易出现,所以最佳时刻则是11月至次年2月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有些时候可持续1小时左右

不要停下脚步,那些人、那些故事以及所有美好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来源:真丝语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