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获利回吐及美国加息不确定致油价急剧下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摘要]目前,布油下跌3.06%;纽油下跌2.61%。石油供应过剩的问题很令人头疼。欧佩克过去常常调整内部原油供应,使油价保持在每桶100美元以上,但2014年决定为了保持市场份额而任由价格下跌。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间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由于受供应过剩所迫以及人们对美国何时加息的不确定性的担忧,今日油价跌至每桶49美元以下,而上周油价还曾经历过6年来最大幅度回升的两天。

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上周回升了10%,但本月仍有可能是连续第4个月下跌,且在过去14个月内仅有两个月是上升状态。

目前,布油下跌3.06%;纽油下跌2.61%,油价一度跌超3%。

瑞士Petromatrix石油咨询公司分析师Olivier Jakob提到布伦特时表示:“上周油价相当不稳定,因此现在出现了回调——每桶50美元将会是一个阻力位。石油市场仍然供应良好。”

由于今天恰逢英国公共假期,石油交易量预计会比平常要低一些。

石油供应过剩的问题很令人头疼。欧佩克过去常常调整内部原油供应,使油价保持在每桶100美元以上,但2014年决定为了保持市场份额而任由价格下跌。

欧佩克的预测指出,由于包括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在内的成员国原油产量不断增多,加上组织以外的国家也在弹性供应,市场上原油供过于求,每天供应超过200万桶。

如果对伊朗的制裁取消了的话,2016年欧佩克原油产量将会更高。

此外,美国利率可能上调,预计会为美元提供支撑,使得包括原油在内的以美元定价的商品对于持有他国货币的消费者来说更加昂贵。

由于之前一位美联储高管发表的评论暗示美国九月加息的可能性远超投资者预料,本周投资者们将着眼于美国企业调查、工厂订单、贸易数据以及周五的非农业就业指数。

辉立期货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石油市场仍然看跌。”
来源:腾讯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