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青落幕 达共建新生态共识

2015年8月28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美丽的青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峰会的主题是“大道至简 回归初心”。来自国内主流汽车企业的七十余位营销掌门人及二十余位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对中国汽车市场新常态展开深度探讨和研判,多角度、全方位解读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中国汽车市场所面临的新挑战,通过对中国车市现状把脉问诊,共创中国汽车产业美好明天。经过一天的热烈交流和探讨,百余位参会嘉宾达成“青岛共识”:在汽车市场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汽车行业应关注消费趋势的新变化,回归汽车营销的“初心”,创新营销方式,建立更加开放理性、高效合作的行业生态。
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青岛峰会
在过去的十年间,中国汽车市场始终处于高速增长的黄金期,但进入2015年以来销量增速的持续放缓让汽车行业感受到新常态到来的寒意。在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长高铁生看来:“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就决定了中国汽车产业进入新常态,这意味着中国的汽车销售也必须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因为这是中国今后几年、十几年,甚至更长时间经济发展的大逻辑,也是中国汽车生产流通和消费的大逻辑。”
在中国汽车行业迎来拐点的时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则表示应当看到希望:“拐点主要是就销量而言的,是值增长曲线放缓甚至出现向下的反转,是一个量的概念,表达了些许悲观被动的情绪。而转折点则包含了更多的内涵,强调的是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重构,是一个质的概念,表达了积极主动的情绪。” …… [阅读全文]

全球央行年会圆满落幕 超级周让你目不暇接

在上周经历了美指V型反转、原油暴涨以及黄金录得五周跌幅之最之后,本周金融市场将进入“超级周”,作为9月会议以前最后的一份非农就业报告,或将给市场对美联储是否推迟本季度加息一个确定信号。日内重点关注欧元区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以及美国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杰克逊霍尔年会圆满落幕
周末美联储主席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皆缺席了在美国怀俄明州举行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但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表示目前有“充分”理由相信通货膨胀呈上行趋势,美联储可能仍会在今年年内开始加息。这也使得本周的非农报告较往常更为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欧洲央行副主席康斯坦西奥以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齐聚讨论通胀前景,他们皆对通胀前景表示乐观。
除了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表示目前有“充分”理由相信通货膨胀呈上行趋势,并有望年内加息外。欧洲央行副主席康斯坦西奥表示,近期通胀和现实活动之间的关系联系有增强迹象,他们可以依赖具体效果的出现以拉动通胀接近我们的目标。
同时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最近的一些事件,包括中国经济放缓还不能改变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们的通胀策略。经济持续向上的势头以及通胀压力逐渐抬头,可能决定我们今年什么时候开始缓慢的或是快速货币政策正常化。
尽管三个地区货币政策迥异,美国正在决定首次加息的时点,英国央行可能在2015年末~2016年初开始紧缩,欧洲央行则可能扩大当前的量化宽松规模,但并没有因为最近两周的全球市场震荡而影响货币政策的方向、思路。 …… [阅读全文]

一呼百应 互联网+跨界论坛

主题:一呼百应互联网+跨界论坛
时间: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6.85% 资金 研报])下午14:00
地点:IC咖啡
主持:李礼(资深媒体人,《东方历史评论》执行主编)
李礼:非常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一呼百应互联网+跨界论坛”,这个沙龙今天的意义大家今后会意识到,这是跨界论坛的第一次,今后会定期搞这个论坛。所以今天来的诸位会有一些特别的福利,这些特别的福利是什么我们可以晚些时候再公布。在沙龙开始之前跟大家说声抱歉,时间晚了一点儿,因为有一两位嘉宾可能是个人或者家里面的事一直没到,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一般所有的沙龙正常的情况。我们先正式开始沙龙,好在来的大咖不少了,在正式开始之前介绍一下今天来的嘉宾。
这次论坛的主办方是一呼医生创始人CEO马海平先生。在海平没有做正式发言之前我重点介绍一下,一呼百应一呼是一呼医生的意思,但今后的沙龙并不是每次都聊互联网医疗,而是因为一呼百应这个词特别好玩,会来各种跨界的,包括一些学者,甚至是作家,还有一些其他的,大家都来聊一些互联网和我们各自生活的结合,所以用了一呼百应。当然,作为主办方来讲,一呼医生在这里边是在协调,跟海平的经历有很大关系。海平原来在百度负责战略,后来在盛大负责过战略,以及在万达也做过,我曾经戏称说海平是中国唯一一个跟三个首富都做过部下,而且是重要的战略部门的一个人。所以你来聊的东西一定会更好玩一些,曾经我跟他建议说你干脆出一本书,就叫做我眼中的比如李彦宏的100个错误,或者是陈天桥的100个错误,他有很多故事,一会儿大家听他说,他对互联网行业有特别独到的了解,据我了解,他在一些商学院的班上,在周末,都是明星讲师,每次都会得到认可。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外交部在吉林长春推动举办国际产能合作论坛

2015年8月31日,由外交部、发改委、吉林省政府和亚太总裁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产业领袖大会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外国政要、驻华使节、有关部委和地方政府代表、中外知名企业人士和学者等近300人与会。
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司长张军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中国推动国际产能合作,世界有需要,中国有优势,东北有特色。国际产能合作有助于世界经济挖掘新动力,体现了中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新优势,也将使东北地区的发展释放出更大能量。东北地区开展产能合作,可与“一带一路”建设形成合力,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以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重点,积极取得务实成果。
张军专门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发表看法,表示尽管近期中国股市和人民币汇率波动,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但必须看到,中国经济仍然保持积极向好势头,韧性、潜力和回旋余地很大,完全能够克服发展中出现的暂时困难。可以自信地说,中国经济垮不了。要解决世界经济面临的问题需要各方携手共同努力,不能把世界经济增长的责任全压在中国一家肩上。各国应该加强政策协调,同舟共济,共同创造新的增长动力。
张军司长主持了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南非经济发展论坛主席斯瓦尼普、蒙古前外长包勒德·鲁布桑旺丹、秘鲁驻华大使卡普纳伊、孟加拉驻华大使卡利姆、中非发展基金董事长迟建新、丝路基金副总经理丁国荣、国家开发银行研究院副院长曹红辉等嘉宾发言并展开讨论。各方认为,在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和发展中国家积极发展实体经济背景下,大力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应对世界经济下行压力,推动工业化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挖掘经济增长动力。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目的是合作共赢,中国与发展中国家产业优势互补,推进合作前景广阔。各方并就项目融资、投资环境、重点领域等交换了看法和经验。 …… [阅读全文]

“遇见中国”旅游论坛在阿布扎比举行

由阿联酋NPI传媒集团和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联合主办的“遇见中国”旅游论坛30日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酋长国宫酒店举行。
出席开幕式的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常华在致辞中说,自2004年中阿两国政府签署协议,阿联酋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以来,中国游客数量逐年增加,去年已达近50万人次。旅游已成为中阿两国人民交往的重要桥梁,是两国人文交流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常华表示,希望国内旅游企业和媒体切实负起责任,引导中国游客遵守阿联酋的法律法规,尊重当地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注重个人修养和行为举止,展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良好精神风貌。
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市场推广部门负责人穆巴拉克在讲话中说,中国旅游市场潜力巨大,发展迅速,期待着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阿布扎比旅游,并希望他们在阿期间多走多看,尽情感受阿联酋人民的热情好客和阿拉伯文化的独特风韵。
据介绍,本届旅游论坛旨在向中国游客推广宣传阿布扎比旅游,并为促进两国旅游行业对接合作搭建平台,共吸引来自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超过70家旅行社、旅游组织和机构百余位旅游行业代表和十余家知名媒体代表参加。
今年已是该论坛第四次在阿布扎比举行,此前三届被冠以“中国旅游者峰会”。该论坛被认为是阿联酋及海湾地区唯一针对中国买家的高端旅游论坛。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在论坛期间计划安排与会的中国客人在阿布扎比、迪拜等地进行旅游观光,以充分了解阿布扎比和阿联酋的旅游市场。
有统计显示,中国目前是阿布扎比酋长国第三大旅游客源市场。近年来,阿布扎比不少旅游机构都想方设法吸引中国游客,如在中国农历春节之际挂灯笼、放烟花、上演中国民族歌舞;阿布扎比不少饭店和商店还配备了中文导购,接受中国信用卡消费,提供中文电视服务以及中国茶和中国传统食品等,并取得良好效果。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