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谷歌研发智能血糖仪,可实现无创检测

《职业经理人周刊》
原谷歌生命科学部门、现Alphabet旗下独立公司Life Sciences在本周宣布将与知名的持续性血糖监测系统制造商DexCom合作,开发一款绷带大小可连接云端的传感器,帮助人们监测血糖水平。

谷歌公司

传统的血糖测试多数都是采用刺手指采血的方式,这种方式不但不方便,还会在痛感方面让人们感觉到不适。这次Life Sciences的传感器将会具有无痛感、可联网、体积小巧、可自由使用以及低成本等优势,并且能够为人们提供实时的血糖水平数据。

与DexCom的合作,是Life Sciences针对血糖监测达成的两项重大交易中的一项。在这个项目中DexCom将负责开发传感器,Life Sciences负责处理微型化工作,此外,Google的数据分析也将为这款产品带来不小的帮助,两家公司可以把设备所收集的数据交给具有分析强项的Google,从而帮助病患进一步相应地改进治疗效果和成本控制。

据了解,该产品将在两三年后推出,未来还将进行迭代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将由DexCom独家发售,作为回报,,DexCom将预先给Life Sciences支付价值3500万美元的股权;到双方的合作达到相应的节点时,它还将再支付6500万美元的现金或者股权。最后,到产品达到特定的收入水平时,Life Sciences将获得5%到9%的特许使用权费。

编者评:这一产品将成为糖尿病患者的福音,如果成功出品,广大患者就可以不必为测血糖而感到麻烦了。

“戳我就拥有高科技?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康雅智能家居www.kangya.cc)是专注于报道智能科技前沿的综合垂直门户,秉承“引领未来智能生活”的理念,持续关注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医疗、机器人、3D打印、智驾等诸多科技前沿领域,提供最前沿、最时尚、最实用、最专业的硬件产品介绍、硬件评测、服务定制、最新资讯、圈子交流等服务,致力于成为最具价值的智能科技信息互动平台。

来源:搜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