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投资界理财必选 黄金、P2P榜上有名

《职业经理人周刊》
理财,简单粗暴地来讲,就是让钱生钱。现行的理财产品有很多,股票、基金、债券、期货、信托、银行理财产品等,满足了各种人群的投资需求。从投资安全性、 收益以及起投门槛等多角度综合考量,黄金和近两年颇为流行的P2P网络借贷是理财必选,它们以低风险及灵活变现的能力征服了众多投资者。

黄金:线下投资热门,升值有望

黄金是世界通行无阻的投资工具,形式有六大类:实金投资、金币投资、金首饰投资、现货黄金、纸黄金、黄金期货。值得一提的是,黄金除了是个人投 资者的心头好,为了鼓励国际金融风险,国家也稳步推行黄金战略。日前,央行6年来首次公布增持黄金,我国以1658吨的储备量成为全球第五大黄金储备国。

投资黄金能赚钱,主要是看升值。金价虽会因国际政治、经济局势略有起伏,但整体上将会是平稳小涨,潜在收益较高。另外黄金的投资门槛最低千元, 普通工薪一族也可加入。当投资者亟需资金时,还可通过黄金交易所或者典当行、珠宝店等将黄金变现。目前首饰类最受大妈喜爱,纪念金币类则年轻一族投资较 多。

P2P网贷:灵活安全、收益较高

作为新兴的理财工具,相比国内传统的投资方式,P2P网贷理财的独特之处在于:

投资门槛低。大部分网贷平台投资门槛50元,部分平台甚至做到了1元起投,适合所有阶层的投资者,真正实现了人人皆可触摸的普惠金融。

投资收益较高。目前P2P平台的年化收益最低8%,最高可达到18%,远超银行理财产品的4%—6%。不过需投资者注意的是,收益超过20%的网贷平台有集资跑路嫌疑,投资时需砍掉这类平台。

投资灵活。一般来讲,P2P理财的投资期限最短3个月,最长可达到36个月往上,不过时间久的收益相对来讲也较高。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投资偏 好,喜欢稳健中长期理财的可选择2年以上的项目,喜欢快速见到收益的可选择短期项目。另外部分平台还支持债权转让,允许投资者提前赎回资金。

网贷平台数量繁多,截止2015年7月底正常运营的已达到2000多家。说到灵活安全、收益较高都符合的平台,笔者推荐一家专注企业直投的三益 宝。三益宝的融资对象全部为资信良好且具备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还款能力有保障。平台200元起投,近期项目的年化收益维持在15.6%,领先同行平均水 平。另外,对借款企业的绝对控股确保了平台对其资产的处置权,向投资者提供了本息保障,平台上线至今没有一笔坏账。低风险高收益,三益宝可作为放心投资的 好选择。

来源:东北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