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5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在上海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上海81日消息(记者吴善阳)以“资产管理新常态改革再出发”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今天在上海召开。本次年会汇聚监管专家、商业银行以及泛资管行业精英等资产管理践行者和普惠金融推动者,其以专业的见解和实用的理念,在资产管理时代,为广大投资者搭建解决理财需求平台。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盛松成、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王岩岫、上海市金融办副主任吴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行长刘信义、微众银行董事长顾敏等众多嘉宾,分别就资产管理新常态发表精彩主题演讲。

 与会嘉宾还围绕互联网+与普惠金融、资本市场改革浪潮下的机遇与挑战等当下资管热门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与设想。浦发银行行长刘信义在演讲中提出,银行集团化的方向下,大资管业务可以从4个发展路径进行探索。

 第一,合理构建集团化大资管的业务链,集团各机构要重新定位,银行与资管公司、信托基金投行等应发挥各自的特长。第二,做好集团化嫁接下的大资管机制的配套。以往商业银行处于资金和部分资产的最上游,在合作中将各类机构看作是通道,在集团化的情况下要逐步消除渠道思维。第三,关注全球化资产配置。第四,打造新型风控模型。

     浙江网商银行行长俞胜法认为,“互联网+”实际上是以用户为中心,包含原有的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发展以及互联网理念、精神两个方面。未来金融业有两方面的发展,一是金融的自由化和场景化。二是金融和消费、生活、社交相互融合。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认为,随着改革深入,中国很快会进入一个新的常态,新的供给、新的需求、新的宏观调控,蕴藏非常多的投资机会。新需求会衍生新的供应,比如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组织、新业态。

来源:央广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