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说说这几年在P2B平台的理财之路

《职业经理人周刊》

毕业实习工作,拿到工资的第一反应是吃喝玩乐,直到大学毕业,想学车,当时的学费是四千多,我看了下卡里的钱,我连五千元都没攒下,那时候开始意识到攒钱理财的重要性。

对于职场新人,买买买固然畅快,但最重要的是怎样开始逐渐培养理财意识和习惯,这直接决定着以后的人生方向和生活质量。下面说说我了解和接触过的理财方法,都是小白入门级别,希望可以帮到同为理财小白的你。

1、银行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的好处是,收益率高于当时的余额宝利率,风险较低。我拿着手里的几千块钱存款,去公司楼下的银行问银行理财,大堂经理告诉我,姑娘,回去吧,我们的理财产品是5w起投的,你这点钱,不够。于是我带着失落离开了……

2、股票

股票是我14年年底才开始玩的,对理财这块不擅长。在朋友的指导下,大概知道股票的操作。于是我在去年年底股票大涨的浪潮中,也跟风开了户,大家都知道近期股市的“盛况”,我就不多说了,以赔告终。

3、各种宝宝,余额宝,招财宝。

相信大部分人现在都在用,每月拿出一点放进门槛较低,风险低,可以随时支取的宝宝类产品(余额宝约4%年化收益),但是收益率是硬伤,感觉钱“活”不起来。

4、P2B理财

13年,当时大多数同事都定存或是投了余额宝,后来同事聊起P2P,我查了下,发现跑路的公司太多了!辛苦赚的钱怎么能随便投资呢。

直到后来了解了P2B平台之后(注意是P2B,不是P2P),才发现相对于P2P来说,P2B更加安全,风控更加严格,对于大公司还是很可信的,而且现在国家都有鼓励这类的互联网金融,比如无界财富这样的国企风控的P2B平台。

之 后,我又听论坛里姐妹聊起无界财富P2B,于是我认真的去了解了一下,他们是注册资本实缴5000万的行业龙头金融公司,收益比银行来说高多了,而且由国 有金融机构风控,实力雄厚,在业内属于年度最受关注的互联网金融成长性与创新力企业……1000元就可起投,适合刚参加工作或比较保守的人。

刚开始,我没买长期的,选的是30天的产品,到期提现什么的都很方便,还有很多活动,P2B行业龙头果然靠谱,后面就继续加投了,还介绍了朋友一起,稳稳的收益大家一起分享。

尝试过多种理财方式,我的理财心得是:不要急,慢慢来,积累经验,稳健的理财方式才是最佳选择。在这个过程中,切忌别人说靠谱自己立马投资进去,更切忌跟风别人投什么自己投什么,做好调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最后,不落俗套的提醒所有理财小白一句:“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来源:中华网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