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战略投资牛娃互联网金融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海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入股牛娃互联网金融,完成了对该平台的第一步战略投资。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强强联手,优势互补,顺应了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大趋势,有利于建立良好的互联网金融生态环境和产业链。在日前十部委印发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特别提出“支持证券、基金、信托、消费金融、期货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开展合作,拓宽金融产品销售渠道,创新财富管理模式。”牛娃互联网金融与上海陆家嘴国际信托展开的深度合作正标志着二者成为该指导意见的率先践行者。

    上海陆家嘴(集团)是上海市政府重点扶持的62家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是正在建设的上海地标性建筑“上海中心”的主要股东之一。上海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是上海陆家嘴(集团)旗下的专业信托机构。其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金高达30亿元。自成立以来,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融资业务等领域深耕细作,成为行业内值得托付、独具特色的创新型信托公司。陆家嘴国际信托与牛娃互联网金融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业务的融合融通,在不远的未来或许有机会通过互联网发售信托产品,拓宽客户投资信托产品的渠道,降低销售费用。

    在与传统金融融合的大背景下,互联网无疑是最具想象力的一个因子,它是金融融合过程中最好的催化剂。牛娃互联网金融作为上海市首批允许以“互联网金融”冠名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企业,凭借着完善的风控系统、强大的创新力度以及优秀的平台服务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一匹黑马。

    陆家嘴国际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牛娃互联网金融,其一看重的是牛娃在风控领域的技术和实力。其独家引入“驼峰分割法”进行风险管理,备受行业的推崇;其二是非常认同牛娃互联网金融所传递的“财富不仅是钱,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理念;其三是牛娃互联网金融采用业内先进的第三方独立账户托管模式,资金流向安全透明,严格践行行业自律。这些都是陆家嘴国际信决定投资牛娃互联网金融的关键所在。

    牛娃互联网金融CEO李琪表示, 此次超大型国企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其旗下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战略投资牛娃互联网金融,既是资本市场向牛娃金融平台风险管理能力投下充满信心的一票,也为双方公司在未来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资源优势互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牛娃会更加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倍乘效应,不断地推陈出新,倡导普惠金融,为平台的投资客户、融资客户提供更全面、可靠、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来源:金融界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