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移动互联网时代媒体变革和转型暨首届自媒体上海峰会24日将启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上海峰会24日将启" border="0" hspace="10" alt="移动互联网时代媒体变革和转型暨首届自媒体上海峰会24日将启 " vspace="10" align="center" src="http://img.gmw.cn/imgeconomy/attachement/png/site2/20150723/002564a5d7d2171a998445.png" width="500" />


7月24日,由博涵财经主办,蓝鲸传媒旗下最大的自媒体平台—浑水自媒体门户,自媒体平台-野马财经和关注资本市场投资的微信公众平台猫眼财经联合主办,以及WeMedia自媒体联盟等特别支持的2015“新势力、新格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媒体变革和转型暨首届自媒体上海峰会将在上海陆家嘴盛大举行。

此次峰会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及博士生导师喻国明、易居中国创始合伙人之一朱旭东、蓝鲸传媒CEO徐安安、无界传媒副主编及野马财经新媒体平台创始人李晓晔以及博涵财经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猫眼财经联合创始人王雪靖等将作主旨发言,分别从移动互联网的变革和转型、APP及新媒体、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以及新媒体自我赋权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行业经验做出有益的探索。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外部环境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传统媒体未来如何变革和转型?自媒体如何提升影响力和专业度?企业品牌如何在自媒体蓬勃发展的时代脱颖而出?当天,将有多位来自传统媒体、自媒体的嘉宾共同探讨相关话题。同时,出席峰会的还有来自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以及一些知名品牌企业的高管及相关代表。

另外,峰会还将结合当下自媒体热门话题,从“企业品牌塑造、传媒时代变化、媒体影响趋势、社会舆论发展”等话题展开两场圆桌论坛,嘉宾将围绕传统媒体与自媒体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以及未来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峰会组委还将评出重量级的自媒体奖项。

博涵财经作为此次峰会主办方,旨在为自媒体行业的发展和企业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做出一些有益的探索,公司同时运营管理“猫眼财经”以及“全球股市资讯”两个自媒体平台以及“博涵视野”公司官方微信平台。

上海博涵财经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领先的财经金融领域公关传播顾问公司,公司专为各类拟上市企业、上市公司、传统金融、互联网金融机构及大型企业提供专业策划、品牌传播、媒体发布、财经公关、危机管理等服务。目前,博涵财经汇聚了大批新闻、财经、公关领域的专业人士,不但能为国内财经金融领域企业提供公关服务,在海外上市公司的国际化品牌运作上也具有丰富的经验。
来源:中金在线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