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5中国航空维修峰会将于10月在西安举行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 由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协会和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年中国航空维修峰会暨展览(MRO China 2015)”将于2015年10月22至23日在西安举行。
本届大会将以“突破创新 合作共赢”为主题,来自中国民航局、航空公司、维修企业、各类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的代表将紧密围绕其各方的切身利益,深入浅出地探讨当前的行业热点话题,分享各自的最佳运营实践和新技术新产品,具体包括“修订后的中国民航法规”和“机务维修人员诚信体系制定”等政策热点,维修企业“如何在中国民航业格局不断变动的大趋势下更好地发展”、“如何处理好与OEM的关系从而获得更多话语权”、“如何利用新技术和新产品手段降本提效”,“部附件维修的发展方向和投资方向”,以及“航空公司如何通过客舱升级改造提高乘坐舒适度、通过预防性维修策略或健康管理手段提高飞机可用性”等方面。通过中国航空维修峰会,管理当局将了解企业的政策需求,为企业的发展指路导航;同时,企业可以面对面地向局方和客户表达各种诉求;还能使整个行业可以统一思想,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为构建民航强国添砖加瓦。
中国航空维修峰会自2005年9月20日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8届,每届参会人数200-300人,都是来自中国航空维修业的精英、行业领袖,探讨的是关于中国这一行业发展的热点、焦点话题,会议的地点也是选择了航空维修业发展好的城市,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分别在厦门、西安、北京、成都举办,每年都深受行业内好评。本届中国航空维修除了会议探讨环节外,还在会场外设立了10-15个展位,为各企业多方位展示自身实力搭建了更大的舞台,同时还为参会代表安排了实地考察西安当地维修企业的机会。目前,2015年中国航空维修峰会暨展览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 …… [阅读全文]

中国招聘转型论坛2015

2015年7月22日 中国|北京
7月22日,由Enfovia伯乐会主办为期一天的论坛“中国招聘转型论坛2015”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圆满闭幕。转型牵扯到了人力资源的各个模块,从学习与发展的转型一直到招聘的转型。传统的招聘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如果才能赢得新时代的人才战争,我们需要转变思路,很多企业把招聘活动只是看成人力资源部门的例常性工作,并没有在战略高度和长远视角理解人力资源对于企业发展的关键作用。在企业的战略决策会议上,招聘部门的影响力很小,有些企业的战略决策会议甚至听不到招聘部门的声音。
中国招聘转型论坛2015作为伯乐会的品牌论坛之一。此次论坛汇集了: 青年人才储备计划、新时代下的候选人关系管理、内部猎头模式、互联时代的人才变革,基于大数据的社交招聘、招聘效能分析、IBM雇主品牌案例分享、招聘转型、如何在企业内部建立雇主品牌等企业关心的话题。吸引了120余位人力资源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出席,共同探讨人力资源转型突破领域中所预见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论坛邀请的演讲嘉宾中不乏世界500强的人力资源专家和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如蓝色光标招聘策略总监,Avature亚太区销售副总裁,前SAP亚太区高级招聘总监,领英中国企业业务总经理、北森市场总监、IBM大中华区招聘总监、凤凰网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完美世界招聘总监、联想中国招聘总监等专家以“招聘转型”为主题,围绕如何引领变革、驱动创新,如何在变革中优化自身的人才结构并保留优势,企业战略与招聘战略如何相互影响等精彩主题,我们的演讲嘉宾将多年实战总结提炼的独到见解和颇具指导性的经验精彩呈现,为我们的与会嘉宾带来一场人力资本盛会。 …… [阅读全文]

2015央卫视电视广告年中成绩单

随着卫视频道的优势资源爆发,电视广告市场的马太效应进一步加强。而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之下,央卫视作为品牌方,将采取更加谨慎的电视广告投放策略。
央视频道组投放概览
从2015年上半年央视频道组晚间时段投放数据看来,央视频道品牌持续流失,2015年上半年同比减少153个,同时投放总量及投放总时长双下滑,央视频道经营困境明显。市场环境低迷,更多品牌转移到性价比更高的白天时段投放,用露出和频次来塑造品牌。
2015年上半年央视频道组TOP50半数品牌同比减量,前三行业中白酒品牌占据两席,且均同比增量。
2015年上半年央视频道组新增品牌TOP15
卫视频道组投放概览
2015年上半年晚间时段卫视频道品牌同样面临逃离的厄运,同时资源量同比减量7.1%。但卫视频道组作为唯一收视增长的频道组,优质资源价格上涨,从刊例投放总量上2015年上半年仍旧正增长,涨幅7.2%。
省级卫视各频道经营情况
第一梯队
江苏、浙江凭借综艺节目上的发力,品牌持有量有较大提升;相反湖南、东方略显乏力,均有减少,但湖南卫视仍旧可以稳住现有客户价格,刊例投放总量同比涨幅42%。
第二梯队
仅山东、天津卫视品牌持有量同比新增7个,安徽、湖北均受重创,持有品牌减少50个以上。
第三梯队
从数据看来,重庆卫视虽品牌个数增长,但单品投放量减少;甘肃卫视以低价引进不少客户;东南卫视稳固良性发展;其余频道持有品牌个数均双位数下滑。
1、湖南卫视 - 稳固、集中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移动互联网时代媒体变革和转型暨首届自媒体上海峰会24日将启

上海峰会24日将启" border="0" hspace="10" alt="移动互联网时代媒体变革和转型暨首届自媒体上海峰会24日将启 " vspace="10" align="center" src="http://img.gmw.cn/imgeconomy/attachement/png/site2/20150723/002564a5d7d2171a998445.png" width="500" />

7月24日,由博涵财经主办,蓝鲸传媒旗下最大的自媒体平台—浑水自媒体门户,自媒体平台-野马财经和关注资本市场投资的微信公众平台猫眼财经联合主办,以及WeMedia自媒体联盟等特别支持的2015“新势力、新格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媒体变革和转型暨首届自媒体上海峰会将在上海陆家嘴盛大举行。
此次峰会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及博士生导师喻国明、易居中国创始合伙人之一朱旭东、蓝鲸传媒CEO徐安安、无界传媒副主编及野马财经新媒体平台创始人李晓晔以及博涵财经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猫眼财经联合创始人王雪靖等将作主旨发言,分别从移动互联网的变革和转型、APP及新媒体、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以及新媒体自我赋权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行业经验做出有益的探索。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外部环境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传统媒体未来如何变革和转型?自媒体如何提升影响力和专业度?企业品牌如何在自媒体蓬勃发展的时代脱颖而出?当天,将有多位来自传统媒体、自媒体的嘉宾共同探讨相关话题。同时,出席峰会的还有来自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以及一些知名品牌企业的高管及相关代表。 …… [阅读全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9月无锡将办

     无锡7月22日讯 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频道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由工信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新华社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将于2015年9月24-26日在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全国唯一的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物博会以“创新促发展,应用惠民生”为主题,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为主旨,通过举办物联网产品及应用展示、物联网技术创新及应用发展高峰论坛、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物联网行业新产品发布会等系列活动,构建物联网技术、产业及应用的国际化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的品牌优势和产业优势,充分展示国内外优秀物联网企业和物联网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提升我国在物联网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推动全国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据悉,目前已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土耳其、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天津、江苏、浙江、嘉兴、重庆、安徽、西安、郑州、福州、深圳、吉林、长春等省区市的企业和行业机构报名参展,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西门子、博世、美新半岛体、感知集团、中电二公司等知名企业也将参展参会。
本届物博会为期三天,预计展出规模32000平米。将分为主题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家居展区、智能交通车联网展区、智能医疗展区)、综合展区、示范区展区、应用体验等四大展区展示。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