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七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即将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跨界 资产管理离我们有多远?

  2015年以来,伴随着全球经济的深度调整,国内经济压力日趋增大,外部需求疲软、人口红利减少、落后产能淘汰、实体经济萎靡不振等因素都给中国经济带来了较大的下行压力。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央出台了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宏观调控政策和重大改革措施,坚持稳中求进,主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同时,国家采取进一步的措施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开放资本市场。外国资本的不断涌入给广大民众带来了大量的投资机遇,但也带来了风险。在面对纷繁复杂的投资渠道和投资手段上,广大普通民众如何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和价值观?2015年7月18日——19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原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被誉为中国经济50人之一的陈东琪等众多经济专家、学者、研究员将莅临杭州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从多个角度全方位解读当前经济热点事件,帮助广大投资者梳理脉络,透过复杂的经济现象看清事物本质,并且为当前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正本清流,促进我国资产管理行业走向成熟。

  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是目前我国资产管理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代表性最强的年度盛会,以搭建资产管理者沟通、总结、创新平台为目标,旨在分享国内外资产管理业发展经验,加强同业合作,推动资产管理业在我国规范健康发展。大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凤凰卫视、路透社等国内外著名媒体的重点关注和广泛传播。国际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美国华尔街投资大师、威廉指标创始人拉瑞•威廉姆斯,美国著名基金经理格列高里•莫里斯,“世界金融期货之父”、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终身名誉主席兼高级顾问利奥•梅拉梅德,美国著名经济学家、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萨金特等都相继作为嘉宾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演讲。此外,大会还得到了浙江省人民政府、杭州市人民政府及省、市、区金融办的大力支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一直以来,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以“规范、合作、共赢”为宗旨,紧跟当下中国经济发展步伐,对于经济形势、资产管理、大宗商品及金融行业的各个方面作多角度、多方位的探讨,旨在理清当前经济发展脉络,对投资渠道及资产管理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为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的方向和意见。

  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上,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萨金特,美国著名基金经理格列高里•莫里斯莅临大会并就投资相关话题发表了演讲。大会同样得到了政府及媒体的重视,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丁敏哲,新华社副社长慎海雄莅临大会并发表致辞。来自银行、证券、基金、私募、大宗商品等资产管理行业各个领域的精英人士及专业的经济学者等参与大会。同时,大会还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凤凰网、人民日报、期货日报、中国证券报等媒体及电视台的重点关注和报道。

  2015年,第七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作为行业盛会再次来临。本届大会由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主办,由中国期货信息网承办,以“跨界——资产管理离我们有多远”为主题,将重点探讨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热点经济事件,以及各种金融手段及政治局势如何影响经济,资产管理的各种方式等,为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的新思路。同时也将就金融如何为实体经济服务作讨论,把握经济脉络,助力我国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和讯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