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澳大利亚房价到底降不降 中国经济是“关键”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有人猜测,经济衰落也许是唯一能把澳大利亚房价拉下来的因素,但专家们说高房价已经是“新常态”。

  理查森是德勤经济(DeloitteAccess Economics)的总监,他说虽然“低于趋势的增长”听起来让人失望,但人们其实应该感到高兴。

  “历史和经济学都说,澳大利亚最大的繁荣可能会在我们最大的破产中结束。”他在周一发布的最新商业前瞻中说。 “很庆幸事实并非如此。”

  理查森告诉《商业观察家》:“现在澳大利亚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比前一段时间更大。中国经济是关键。”他承认现在的不稳定性大于平常,但他说这意味着低利率将被锁定更长时间。“廉价信贷将持续更久。”然而,他不认为澳联储会再降息,因为现在的房价已经高得惊人。

  不过,财经记者科勒(Alan Kohler)在《商业观察家》撰文称,澳联储认为唯一能让房价下跌的就是经济衰退。

  “问题总结起来就是,澳大利亚的房价并不处于泡沫之中,而是处于一种‘新常态’,而且不会自己降下来。”他写道。 “随着中国经济减速,澳大利亚更有可能出现经济衰退。

  本周初,澳新银行经济学家康宁顿(David Cannington)的研究称,虽然低利率或许令还贷变得更容易,但首置业者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存够首付。
来源:搜房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