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能源峰会即将于9月在京召开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能源峰会即将于9月8日-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会议室召开。
“中国能源峰会”是在国家能源局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支持指导下,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与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能源全领域专业活动,旨在为我国能源行业搭建开放、高效、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据介绍,峰会规划60场高品质行业会议、技术会议和学术会议,预计超过2500位业界精英人士参与,是国内最大规模的能源与装备技术专业会议。
中国光伏产业正处于最好的发展阶段,现在需要解决的是三个问题:一、如何获得更低的度电成本;二、如何获得更高的电站质量;三、分布式光伏电站如何落地?政策瓶颈如何解决?商业模式如何更快的形成?
2015中国能源峰会—光伏大会将针对上述问题展开讨论,为此设置了投融资会议与技术论坛两大块。
1、投融资会议,不仅仅泛泛讨论金融、安全、项目,更是直切要害,剖析制约分布式电站落地的瓶颈问题,并探讨不同类型项目的未来发展前景。
2、技术论坛,开创性的分为组件与电站建设和光伏制造技术与设备两大部分,其中:组件与电站建设部分,着重讨论硅料、电池、组件、集成与并网等光伏行业技术的进展,遴选更高品质的技术与产品;制造技术与设备部分是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全方位讨论光伏制造技术与装备的专业会议,将从技术、工艺和装备的角度,探讨如何优化成本、提升品质。
其中技术论坛方面,主要设置了组件与电站建设,以及光伏制造技术与设备两大主题,其中,组件与电站建设部分又细分了系统集成、发电并网技术会,电站关键单元技术会议,晶硅电池与组件技术会议,薄膜电池技术以及光伏电站追踪器技术会议等分论坛。光伏制造技术与设备部分细分了硅料制备技术与设备,光伏装备国产化等专题研讨会。 …… [阅读全文]

第七届国际青年能源与气候变化峰会在深圳举行

18日上午,第七届国际青年能源与气候变化峰会首次在深圳举行。近300名来自气候变化及环境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权威专家学者、政府及青年代表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届峰会以“新能源一代”为主题,分设“抢占能源变革的先机”、“探索气候智慧型城市”和“青年联合通往巴黎气候大会”三大平行论坛,旨在推动全球青年积极参与应对当今的能源与气候问题,共建低碳可持续发展。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大气办处长卢旭阳表示,深圳作为全国首批13个低碳试点省市和7个碳排放交易试点地区之一,提前一年完成了《深圳低碳发展中长期规划》中的各项指标,能源消耗和碳排放强度的增长幅度呈连年下降趋势,碳排放强度居全国大城市最低水平。
这次峰会移师深圳举行,正是看中了深圳在这方面所做的努力,有超过200名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青年报名参加了峰会,他们将一同展开持续4天的关于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研究学习。 …… [阅读全文]

“丝绸之路”医疗健康旅游国际峰会开幕


 “丝绸之路”医疗健康旅游国际峰会开幕
本报讯( 记者 杨洋 实习生 蒙晓丹 王芳玉) 2015国际医疗健康旅游职业认证暨“丝绸之路”医疗健康旅游国际峰会7月16日在三亚开幕。据悉,国际医疗健康旅游职业认证会是首次在中国国内举行。
本届峰会围绕TEMOS国际医疗服务质量职业认证体系、国际患者中心筹建规划与国际医疗旅游业务管理、“丝绸之路”国际医疗健康旅游职业认证产业经验与成功案例解析等主题,对医疗健康旅游相关热点、焦点进行探讨和解读。
会上,市中医院接受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首批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建设单位”的授牌,以及中华国际医疗旅游协会的“医疗健康旅游国际认证体系产业示范基地”的授牌。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1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的首批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项目启动会上,三亚市中医院被批准成为首批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建设单位,承担“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的建设工作。将在中医药服务贸易、中医药健康旅游和中医药文化宣传等国际交流与合作重点领域中踏实进取、勇于创新。
据悉,峰会由中华国际医疗旅游协会(CIHMTA)、国际医疗旅游职业认证理事会(TEMOS)主办,三亚市中医院承办,三亚中医健康旅游协会、三亚欣欣荣中医疗养国际旅行社协办。作为中国首次举办的国际医疗健康旅游职业认证暨丝绸之路医疗健康旅游国际峰会,本届大会获得了俄罗斯、希腊、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克兰、以色列、泰国、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国际权威医疗机构、行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互联网营销发展论坛召开:大数据助力精准决策

央广网北京7月16日消息(记者王思远)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第三届中国互联网营销产品发展论坛在京举行,艾瑞咨询、京东、风行在线、利欧数字营销、AdMaster等知名企业数百位互联网营销行业领袖、营销精英、战略伙伴及主流媒体在会上一起分享行业热点。围绕大数据、程序化营销、开放平台、移动原生广告、互联网资本化、互联网思维等话题开展高峰对话。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营销产品发展论坛召开
论坛“会+展”结合,在场外特设互联网营销产品主题展区,汇聚全网最先进的移动营销产品,促进广告主、媒介、营销机构等各方的跨界交流与合作,为与会者提供听觉、视觉、触觉到思维的全方位、立体式互联网产品盛宴。
现场360公司高级副总裁于光东发表题为“移动创新改变商业世界”的主题演讲。于光东指出,在当前互联网营销飞速成长并被广告主迅速认知的大背景下,未来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将会深入用户服务,颠覆传统权利级,深化用户体验,打造以“广告主”、“用户”为双向核心的商业产品体验模式。在未来,深化创新的360大数据营销平台将继续延伸大数据信息系统,利用大数据精准洞察行业,立足产品矩阵布局移动端营销,改变商业未来。

聚效广告创始人兼CEO杨炯纬认为,在互联网+时代,以物联网、车联网、智能硬件为代表的硬件产品及云服务高速发展,另一方面,大数据、移动程序化营销,实效营销等技术为营销带来了无限可能。在这样无限广阔的营销大环境中,广告主如何凭借精准,收获实效;如何通过技术提升投放覆盖范围;如何将技术转化为流量,助力营销决策等问题成为互联网数字营销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艾瑞集团总裁杨伟庆表示,移动互联网是互联网发展形态的一个开端,带给生活的改变是整体而全面的,移动互联设备融入生活,指尖营销也将更具用户体验。这就要求互联网营销人追求更具用户体验的营销,在未来用户将对营销体验更加挑剔,做到把握用户心理,方能把握未来营销。 …… [阅读全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即将举办

——跨界 资产管理离我们有多远?
  2015年以来,伴随着全球经济的深度调整,国内经济压力日趋增大,外部需求疲软、人口红利减少、落后产能淘汰、实体经济萎靡不振等因素都给中国经济带来了较大的下行压力。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央出台了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宏观调控政策和重大改革措施,坚持稳中求进,主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同时,国家采取进一步的措施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开放资本市场。外国资本的不断涌入给广大民众带来了大量的投资机遇,但也带来了风险。在面对纷繁复杂的投资渠道和投资手段上,广大普通民众如何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和价值观?2015年7月18日——19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原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被誉为中国经济50人之一的陈东琪等众多经济专家、学者、研究员将莅临杭州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从多个角度全方位解读当前经济热点事件,帮助广大投资者梳理脉络,透过复杂的经济现象看清事物本质,并且为当前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正本清流,促进我国资产管理行业走向成熟。
  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是目前我国资产管理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代表性最强的年度盛会,以搭建资产管理者沟通、总结、创新平台为目标,旨在分享国内外资产管理业发展经验,加强同业合作,推动资产管理业在我国规范健康发展。大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凤凰卫视、路透社等国内外著名媒体的重点关注和广泛传播。国际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美国华尔街投资大师、威廉指标创始人拉瑞•威廉姆斯,美国著名基金经理格列高里•莫里斯,“世界金融期货之父”、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终身名誉主席兼高级顾问利奥•梅拉梅德,美国著名经济学家、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萨金特等都相继作为嘉宾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演讲。此外,大会还得到了浙江省人民政府、杭州市人民政府及省、市、区金融办的大力支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