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商业评论

移动营销时代下的颠覆者与失败者

《职业经理人周刊》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都在触网,而移动互联网营销也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提升,变得更为复杂和多样化。但在移动互联网“触 手可及”的大环境下,仍有企业将它“置之门外”,依旧以传统的思维和营销模式在经营,也许他们已经见识过移动互联网的营销威力,也许他们也考虑过使用移动 互联网技术,但仍然还有很多中小微企业在移动营销的门口徘徊。

有一句话叫“坐岸观潮者死,乘风破浪者生”,如今是移动营销的天下,不能快速融入其中“大浪淘金”,就会被淹没在移动营销汹涌的大潮中。华瑞网研作为提供移动营销方案的先行者和倡导者,用“手机+”服务为广大企业提供一站式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乘风破浪”。

有的企业倒下了,有的却起来了

固步自封者,悄悄消逝。在公平的竞争环境下,优胜劣汰是市场的选择,唯有顺应时代主旋律,跟上市场变化的脚步,企业才能无往而不胜。而固步自封的企 业,尤其是用传统营销手段发家的大中企业,接受新事物慢,缺乏互联网思维,不能快速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辅助营销,终将会被逐步淘汰。

后来居上者,大有人在。而在移动互联网盛行的大时代背景下,善于及时跟上时代发展步伐的企业,尤其是思想前卫的中小企业,很多已经开始尝试或运用移动技术开展精准营销,因此,他们中将会有人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颠覆者,甚至是未来市场的引领者。

所以,无论企业规模的大小,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都要关注互联网发展趋势,重视并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尤其是传统企业,更不能固步自封,否则将被移动互联网大潮逐渐吞噬。

停止观望!从保护移动互联网地址资源“.手机”域名开始

如今的市场环境竞争激烈,已经容不得企业以“观望者”的身份存在,仍然在“岸边”观望的移动营销“小白”型企业需要尽快迈开第一步。微博、微信、微 网站、APP等等移动平台和应用铺天盖地,很多企业都会使用多个移动平台输出信息或者营销产品,使得企业移动入口极为分散,而且在虚拟的互联网环境下,虽 然宣传手段“绚丽多彩”,但许多平台的实际使用收效并不尽如人意。所以,企业在移动营销方面需要新的思路。

2014年12月1日,由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正式授权、唯一专门面向移动互联网的“.手机”中文通用顶级域(gTLD)正式开始启动运营,成为注册者(政府、企业和组织)在移动互联网 上的门牌号码和商业标识。在短短的半年之后,“.手机”域名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注册量放量增长,众多的企业、品牌、社会热词被抢先注册。这其中包 括ARM、尼康、唯品会、浦发银行、乐视视频、芝华士、酷派等跨国或国内知名企业。而另一方面,更多的企业开始将“.手机”域名作为企业品牌资源的一部 分,进行注册保护。

快速布局!借助一站式企业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手机+”搭建平台

当前,移动营销已经发展到另一个境界—从纯内容营销到技术决定内容的定向营销。但是技术开发往往都会消耗高额的成本,很多中小微企业自身并不存在足 够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也就难以在移动营销的大潮中顺风顺水。所以,面对企业的这些痛点,最有效率的就是寻求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商,迅速打造多种移动应用产 品,在运营过程中,找到最适合自身的移动营销方式。

对于大多数快速成长的中小企业来说,借助经济、高效、智能的一站式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手机+”,以轻应用的方式帮助自身布局移动营销更为合适。同 时,对于很多创新型企业来说,目标受众多为年轻人,移动互联网使用的时间占比更大,因此,更需要借助“手机+”对移动应用产品进行整合,帮助企业快速融入 移动营销环境中。


据了解,“手机+”是由“.手机”域名注册局利用其资源与产品优势,联合百度、腾讯等行业知名企业,通过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整合相应 移动应用产品和服务,为企业提供的一站式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开通“手机+”服务,就可同时使用微博、微信、微网站、百度直达号等移动应用产品进行推广,并 可在微信中接入表现更丰富、互动更有趣的微场景,走整合营销的移动营销模式,让企业的移动营销之路更加顺畅。

“手机+”概念在很大程度上符合企业移动端入口的智能搭建与个性整合的需求,企业可根据自身用户群对移动互联网的使用习惯,用“手机+”定制多种移 动应用产品,确保目标用户的有效直达,华瑞网研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会对企业移动入口搭建及维护进行标准化的培训指导,用专业产品和本地化优质服务,降低企 业微营销布局的技术及人力成本,助力企业方便快捷的实现“体系化”移动布局。
来源:齐鲁晚报(济南)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