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人头马携手 Selinko首推高安全性真伪酒瓶鉴别技术

《职业经理人周刊》
秉持着一如既往的革新理念,人头马公司近日宣布,将会采用全新的高安全性近距离无线通讯(NFC)真伪鉴别技术用于酒瓶瓶身。此款集有安全鉴别、开瓶检测以及消费者互动等多种高级数码功能的全新“人头马CLUB连线版”将于今年秋季登陆中国。

鉴别真伪确保安全

人头马是目前首个拥有如此高安全性酒瓶鉴别、开瓶检测技术的烈酒品牌,此项技术主要基于瓶塞上方融入的独一无二防篡改NFC标签。该技术由 Selinko研发,其安全性能等同于银行专用级别的真伪鉴别技术,核心目的在于:能100%验证每一个酒瓶是否为正品,检测酒瓶是否被打开过,并且在该 瓶酒出售后还能与相关消费者产生更多的互动。这些都可以通过为“人头马CLUB连线版”专门研发的智能手机APP实现,消费者在购买此瓶酒后,即刻就可开 始进行相关的鉴别、验证与互动。

运作原理

尽管目前在市面上所采用的消费者互动管理技术,主要是二维码识别和NFC标签鉴别,“人头马CLUB连线版”仍为一项全新的高科技之作。高安全性NFC芯片与非对称加密技术结合,使得酒瓶即使曾被打开,其验证标签仍能继续实现相关功能。

人头马品牌执行总监Augustin Depardon表示:“ ‘人头马CLUB连线版’的推出,不仅可以确保消费者所购买的产品是正品,也 是一项激动人心的科技革新之作。通过这项技术,我们可以与喜欢饮用人头马的消费者进行更为直接的互动。不论是礼赏奖赠、活动邀请还是特别优惠,我们都能根 据消费者各自的喜好进行最优化的沟通。”

消费者通过手机下载并开启特别研发的人头马智能验证APP后,只需用手机靠近酒瓶的顶部,就可得知其是否为正品,是否从未被开启,或是否经过重 新密封。同时,当消费者打开酒瓶后,其独立的NFC标签就会发出信号,告知消费者该酒瓶已由“密封”状态变为“开封”状态。开瓶后,若消费者再度启用该 APP并靠近瓶盖,就能获取人头马积分。这一先进科技已获得国际信息技术安全评估的安全保障专项认证EAL4+,与银行电子密码安全等级相同。

Augustin Depardon强调说:“目前全球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我们的消费者一定也期望他们所钟爱的烈酒品牌不仅能提供最好的品质, 同时也可以与这些品牌交流,更直接地参与品牌活动。‘人头马CLUB连线版’成功地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我必须得承认,对于人头马能够成为烈酒行业中 最先在市场上使用该技术的品牌,我感到非常骄傲。”

“人头马CLUB连线版”将首先在中国地区的一些知名酒吧夜店登场,之后将在全中国陆续上市销售,人头马与安全物联网方案提供商Selinko将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消费者可通过装有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体验“人头马CLUB连线版”的各项数码功能。

来源:搜狐时尚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