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 15新金融联盟峰会举办预测行业趋势

《职业经理人周刊》
新华网天津7月4日电(记者 毛振华) 近日,由新金融联盟主办、新浪财经、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联合承办的“2015新金融联盟峰会”举办,预测新金融行业发展趋势。

新金融联盟是由30位来自中外金融业、互联网业以及学术界的翘楚联合发起成立的民间组织。新金融联盟致力于为中国最具远见和实践能力的金融家、互联网创业家和顶尖学者提供交流平台,推动融合创新,帮助决策者提升决策能力,形成决策依据,优化决策资源。

以“不远的未来,你我的智慧金融”为主题,2015新金融联盟峰会由新金融联盟主办,新浪财经、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联合举办,这是一 个以新金融为核心议题的行业峰会,是新金融联盟的年度峰会。新金融联盟峰会宣扬新金融的极客精神,以"金融极客"为核心,设置了金融极客秀、年度金融极客 颁奖盛典、移动金融和大数据三大环节,从极客人物、产品和用户体验三个维度,勾画新金融生活未来。

峰会上,面对互联网金融高速的发展,中国银行资深研究员王永利提示互联网金融业要有个危机感,把握行业推进节拍,实现行业发展转型的步伐。

对于传统金融机构来说,互联网的作用更不可小觑。对此,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董事长王乃祥也表示,缺乏流动性是非标金融资产的外在特征,由于网络 技术的发展,使得金融交易所这种金融市场载体开始逐渐替代银行,承担着非标准化金融资产流动的重要作用。因此,互联网金融业还需不断完善,不断修正。

作为本次峰会的亮点,e租宝副总裁苏昊发表了题为《从现在,到未来》的主题演讲,从平台成长历程、A2P模式解析对比、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空间、风控安全等方面对e租宝进?行了全面阐释。

本次峰会围绕“智慧金融”主题全面呈现。作为信息化社会伴随着移动互联、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在金融领域的深入应用,智慧金融是在金融体系和商 业模式的重大变革中跨界诞生的新生态系统。这个融合了多主体的生态系统,通过主体之间的竞合,具有无限创新可能的生态系统由此演进,进而影响着未来世界。

“既然互联网能够改变信息传递的方式,为什么价值传递不可以通过技术的方式来解决?价值传递本质上它最大的障碍是什么?”火币网创始?人CEO 李林说道,而如何在互联网金融基础架构之上,积极把握前沿信息科技发展成果,更加敏于客户体验、长于创新研发,打造一个以平台战略为牵引、以智能金融服务 为重点、以线上线下交互为特色、以大数据全面应用为支撑的金融服务新模式,既是机遇更是挑战。

会上,新金融联盟联手新浪网和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还共同发布了第二届“智慧金融”—年度金融极客获奖名单,
来源:新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