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MO 商业评论
移动营销时代下的颠覆者与失败者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都在触网,而移动互联网营销也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提升,变得更为复杂和多样化。但在移动互联网“触手可及”的大环境下,仍有企业将它“置之门外”,依旧以传统的思维和营销模式在经营,也许他们已经见识过移动互联网的营销威力,也许他们也考虑过使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但仍然还有很多中小微企业在移动营销的门口徘徊。
有一句话叫“坐岸观潮者死,乘风破浪者生”,如今是移动营销的天下,不能快速融入其中“大浪淘金”,就会被淹没在移动营销汹涌的大潮中。华瑞网研作为提供移动营销方案的先行者和倡导者,用“手机+”服务为广大企业提供一站式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乘风破浪”。
有的企业倒下了,有的却起来了
固步自封者,悄悄消逝。在公平的竞争环境下,优胜劣汰是市场的选择,唯有顺应时代主旋律,跟上市场变化的脚步,企业才能无往而不胜。而固步自封的企业,尤其是用传统营销手段发家的大中企业,接受新事物慢,缺乏互联网思维,不能快速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辅助营销,终将会被逐步淘汰。
后来居上者,大有人在。而在移动互联网盛行的大时代背景下,善于及时跟上时代发展步伐的企业,尤其是思想前卫的中小企业,很多已经开始尝试或运用移动技术开展精准营销,因此,他们中将会有人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颠覆者,甚至是未来市场的引领者。
所以,无论企业规模的大小,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都要关注互联网发展趋势,重视并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尤其是传统企业,更不能固步自封,否则将被移动互联网大潮逐渐吞噬。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企业
宜信:打造互联网普惠金融2.0
4日下午,由宜信财富主办的“创富派”活动在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举行,活动上,宜信财富还与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就投资者教育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活动上,成都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牟新云给大家带来了创富派的首次公开课,从新趋势、新机遇、新战略三方面为到场者讲解“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对策”,据宜信财富方面介绍,创富派活动是继之前其与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合作的新商业领军者成长营之后推出的又一拳头产品,宜信将通过“创富派”的平台与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通力合作,加强双方资源共享互换,共同推动西南地区的财富管理和投资者教育等方面工作。

    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杨丹在活动现场表示,四川作为西南的领头大省,面临着多项重大发展机遇,随着人们财富需求的日益增长,在普惠金融领域的财富管理和融资需求将会大大增加,需要领域的龙头企业做出更多的金融创新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在谈到金融创新和发展普惠金融的问题上,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刘大伟和杨丹的观点不谋而合,他表示:“通过9年的发展,宜信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龙头企业,我们在始终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的情况下,积极开展业务创新,从理念、商业模式、技术等方面来创新驱动互联网普惠金融的发展,使普惠金融真正向农民、学生等低收入人群倾斜,通过大数据、金融云等互联网新技术来构建风控体系、打造互联网普惠金融2.0”。 …… [阅读全文]
 
CMO 职场观察
经理人不要与你的老板走的太近
职业经理人是些什么样的人?可以这样理解,一是职业经理人是仅仅针对民企而言的一些管理者,二是职业经理人是针对中等及以上规模民企被聘任为总经理或副总经理级别的人。这个群体的人,在目前的企业环境下,要想干好还真的不那么容易。也有这样一些经理人,总想和老板走的近一些,这本身到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如果掌握不好这个“近”的度,还真的会越干越窝心,今天木子斫就和大家一起聊聊这个话题。
首先,先弄明白想与老板走近的个人动机
如果像某些经理人所说的那样,与老板搞好关系,是为了有利于个人工作的开展,其实,这只是冠冕堂皇的话而已,更深层的原因,是这类经理人对自己的职业能力缺乏自信,对新入职的单位充满恐惧,对自己能否打开局面心里没底。 …… [阅读全文]
猎头老王: 如何靠执行力成为老板欣赏的经理人
昨天看了一条微博,深有同感,老王还在上面做一个回复。

为什么老王有同感呢?原因很简单,因为老王是做猎头的,每天见很多人才,从和他们沟通交流中,得到一些答案。凡是夸夸而谈、不断抱怨自己公司、不断说自己怀才不遇,这种人几乎都不会拿到高薪,甚至不断被公司淘汰;以此老王总结,只有那些谦虚、全力以赴做事情、不断把公司战略执行到极致的人,才有机会获得提升、拿到高薪甚至成为公司的合伙人。

很多公司都不缺少想法(专业术语公司战略),唯一缺少的是执行力。没有100%的执行,所有Idea都是扯淡的。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人物
Facebook CEO:虚拟现实将成为下一代主流交流平台
如今VR(虚拟现实)技术成为当下最时髦的新兴产业,众多科技巨头纷纷进军该领域。一向富于远见和创新意识的Facebook总裁马克·扎克伯格算得上是VR领域的先驱者,因为他早在去年3月就以20亿美元的天价收购了虚拟现实头盔Oculus Rift的制作厂商Oculus VR公司。

    谈到对虚拟现实技术的看法,扎克伯格也最有发言权。他表示Oculus Rift头盔只是VR技术的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虚拟现实将在我们的日常交流沟通中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在近日的脸书粉丝互动上,扎克伯格谈论了他对未来10年世界的看法。他说道,之所以他愿意花出天价收购Oculus VR是因为他坚信VR虚拟现实技术将改变我们交流、运算的方式。

    “我们进军VR领域,是因为我认为它将成为继手机之后下一代主流的运算、交流平台,在未来,我们可能仍会在口袋放个手机,但是我认为我们也会在头上戴个眼镜,在身临其境的环境下与他人分享我们的事情,这体验和新方式在今天是不可能的。” …… [阅读全文]
CMO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