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七宝网BOC艺术珠宝电商平台”上线,系中国第一家艺术珠宝电商平台。

《职业经理人周刊》

长沙6月7日电(记者 匡滢)6日下午,“七宝网BOC艺术珠宝电商平台”上线,系中国第一家艺术珠宝电商平台。

据介绍,七宝网(7Miracle)是湖南保臻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第一家大型BOC移动互联网在线艺术珠宝电商平台。什么是BOC模式?保臻文化总裁兼CEO周瑟瑟介绍,BOC模式即business to online to customer的缩写,就是把B2C与O2O相融合,根据艺术珠宝与时尚消费行业趋势,将七宝网设计师工作室、艺术珠宝生产厂商、原材料产地、地面实体店等资源整合,形成七宝网独特的轻奢品牌系统,通过移动互联网线下线上的方式,降低物流成本,快速达到消费者手里的互联网+艺术珠宝电子商务新型模式,改变传统珠宝行业服务方式。

湖南保臻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艺术收藏家协会主席周艺文先生表示,七宝网的发展目标是3至5年内在主板上市,成为BOC移动互联网在线艺术珠宝电商第一品牌。

来源:人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