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投资大佬25日云集西安 聚焦量化对冲基金发展

《职业经理人周刊》
6月25日,主题为“迎接量化对冲黄金十年”的“首届中国量化对冲基金年会”将在西安浐灞生态区凯宾斯基酒店开幕。届时,证券时报社社长温子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华,中国绝对收益投资协会理事长聂军,国时资产总经理、浦江大资管论坛创始人张群革等10余位国内知名投资机构高管及金融机构、高净值投资者200余人将参加论坛。

此次活动由西安市金融办、浦江大资管论坛、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由证券时报社旗下的上海国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西安金融商务区共同承办。参会嘉宾将就中国量化对冲基金发展的前沿问题展开深度对话,积极推动中国量化对冲金融生态链的构建,将在灞河之滨掀起量化对冲投资的头脑风暴。

据了解,国时资产于2014年签约入驻西安金融商务区,随后引进在上海开展多年的“浦江大资管论坛”在西安金融商务区设立分论坛,并确定每年两次论坛在浐灞生态区召开,在聚焦国内金融业发展前沿理论的同时,聚集国内金融机构交流合作,搭建西安金融商务区招商引资及产业合作的新平台,加速区域产业聚集及新兴业态发展。

另据了解,“浦江大资管论坛”是由国时资产等百家金融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开放性合作联盟,致力于推动金融创新及行业转型,在上海金融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

魏晓飞

来源:华商报记者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