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陆金所 e租宝 三益宝成理财新宠

《职业经理人周刊》
投资理财,是近年来热门的社会话题,上至花甲老人,下至大学生,都越来越多的开始接触投资、金融、P2P等概念,并开始在各方朋友或者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或多或少的尝试投资。

这其中有谨小慎微、稳扎稳打的理智派,也有高息至上,全靠运气的感性派。当然,作为一个投龄比较长的老人,还是劝各位理性投资,在投资界,且不能抱着浑 水摸鱼的侥幸心理,因为商场无情,转眼间就可能血本无归。如果有些投资人尚不清楚哪些平台好,不妨从以下几个热门的平台开始,口碑好的投资平台,大多是错 不了的:

陆金所:大平台,安全收益低
陆金所:大平台,安全收益低

陆金所于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背后拥有中国平安(601318,股吧)集团强大的资金支持,以及数十年综合金融的经验。

主要服务于具有融资服务需求的个人、中小企业、非银行金融机构等。近期平台平均收益8%左右,但收到坏账风波的影响,投资者热情有所降低,且平台透明度不高,用户体验有待改善。

但整体安全性比较高,这也是很多人选择陆金所的重要原因。

e租宝:定位明确,专业致胜

e租宝是一家以专业化、定制化为特点的基于融资租赁交易的线上投融资平台,是国内首创的通过引入保理机制实现投资者资金自由赎回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这一平台的最大特点就是更具针对性的理财投资项目的设定。

为满足不同投资需求,e租宝开发了一系列不同特点各具优势的理财产品。其中,e租稳盈1元起投,投资后可随时申请赎回,申请后第2天,资金立即到达平台 账户,预期年化收益率9%。这一产品主要针对随时有体现需求的用户,灵活投,随意取,很方便。另外,还有e租财富、e租富享、e租富盈、e租年享、 e租年丰等几个不同的产品,投资周期从1月、3月到1年不等,年化收益一般稳定在13%到14%,投资人可以更具自身的资金情况,选择不同的理财产品。

如此差异化人性化的项目设计,也算煞费苦心了,投资人的体验度好,自然能加分不少。

三益宝:风控严格,更安全

任何的行业竞争,都要从最初的单纯的质量比拼,落到差异化商业竞争上。没有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很难在纷乱复杂的市场中长久存活。

三益宝的最大优势便是其严格的风控体系,采用P2C的企业直投模式,更专业化的实地考察标准,层层筛选、专业把控,最终通过的企业寥寥无几,在这寥寥无几的企业中,只有那些接受平台绝对控股的,才会最终获得借款机会。

三益宝的绝对控股,控股率高达70%-90%,拥有绝对的财产处置权,如此一来,即便出现逾期,也能顺利收回投资本息。投资人安全有保障,自然更愿意在这样的平台上做长期投资。
来源:法制今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