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李克强会见多位世界500强高管

《职业经理人周刊》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第三届圆桌峰会的主要代表,并同他们座谈交流。

14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围绕“中国如何提升综合竞争力”主题,就“中国制造2025”,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国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等议题发表看法。

李克强表示,当前世界经济复苏艰难曲折,中国经济面临较大下行压力。我们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着眼经济长远发展、强国利民的重大改革举措,目的是把亿万民众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调动起来,形成经济发展新的动能,助力中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李克强指出,在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大背景下,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深度融合,中国正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我们欢 迎外国企业参与中国现代化建设,将继续在市场准入、金融服务、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加强互利举措,为中外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李克强强调,当前国际产业分工格局正在重塑。中国拥有优势富余产能和性价比高的装备,美欧发达国家有先进技术,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可实现发展中 国家工业化与发达国家再工业化的结合,有助于中国装备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得到检验和提升。中国政府支持本国有实力的企业与欧美企业合作开发第三方市场,实现 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世界经济复苏。

与会代表感谢李克强总理全面深入介绍中国经济形势和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政策,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华合作。

来源:央视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