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PE掘金“互联网+度假”

《职业经理人周刊》

(记者 祁豆豆) “互联网+”对传统产业的渗透力与日俱增,资本对新型产业追风吸金的敏锐之势不可小觑。捧热互联网医疗、追高互联网教育,如今“互联网+度假”正成为资本眼中的新宠儿。记者近日获悉,悦洋度假2.0版将于6月1日正式上线,而这家专注境外度假村预订的平台公司目前已经获得元禾原点、起点创投等明星风投A轮融资,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启动B轮融资计划。

悦洋度假是中国第一家专注境外度假村预订的互联网平台公司,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度假村资源库,可提供全球3000多家度假村的实时在线预订,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去年11月,国家旅游局发布预测称,全年出境旅游人数将达1.16亿人次,同比增长18.2%,出境旅游花费1550亿美元,同比增长20%,国人海外游保持强劲发展势头,连续三年成为世界最大出境游市场。今年起,多个国家对华个人游客签证的不断利好,触发国内游客对出境游的热情,刺激了大量中产家庭出国度假的神经,境外旅游由此备受关注。而境外度假村这一细分领域的消费也水涨船高,境外度假村产业的商业价值也因此被发掘。

值得关注的是,互联网+度假的吸金潜力迅速受到元禾原点、起点创投资金等明星风投的追捧。据悉,悦洋度假于今年3月获得了起点创投数百万级美金的A轮投资。其中,起点创投是由软银中国的两位主要合伙人和查立联合发起的基金,其中软银中国主管合伙人薛村禾先生是“悦洋度假”的董事之一。

另据记者了解,悦洋度假项目的天使投资方是元禾原点,该基金正是苏州元禾控股集团旗下专注早期投资的股权投资平台。

来源:中国证券网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