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最时尚 带着Airwheel智能电动车去旅游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不知道是不是学生时代被拘在家中学习被闷了太久,现在工作了,我一有假期就喜欢去外面旅游,当然出门必定少不了吾家的火星车Q5,Ta可是我出游的好搭档啊。

最时尚 带着Airwheel智能电动车去旅游
爱尔威平衡车

    最 初,之所以会选择买Airwheel Q5,其实理由很简单。其一,我朋友用的就是Airwheel这个牌子,质量蛮好一直没坏过,所以我也买了;其 二,Q5有蓝色的车子,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蓝色,因为骑行方法什么的我事先已经用朋友的火星车练熟了,所以到了Airwheel的专卖店里,我根本毫无纠结 地就掏卡结账取车骑走了。

    出门旅行,交通永远是个大问题,打车的话太耗钱,租自行车的话停车又很不方便,公交车等的时间长偶尔还会碰上早晚高峰。不过,自从有了Airwheel Q5,出门旅游我倒是很少被这些问题困扰到。

最时尚 带着Airwheel智能电动车去旅游
爱尔威平衡车

    往往,地图上标示距离并不远的两个景点,我就会选择骑着Q5去,而且以为Q5小,经常可以走一些小巷子里穿,这种超捷径耗时更短,效率也更高,就是要留意一下是不是有恶犬的问题。但比起坐公交车绕上一大圈,方便多了,有得有失嘛。

    还 有些公园一类的景点是不可能开车进去的,不过Q5虽然叫火星车,但是因为体积小、速度不快,所以基本乜有被拦下来过。一个大点的公园,这样逛完一整圈,看 遍所有的细景点,完全不会觉得累,绝对有力气再战下一个景点。再加上火星车这种交通工具,是以电能驱动的,完全不会排放任何温室气体,是非常低碳的出行方 式,所以自然也不用担心我这个举动会破坏公园的生态。而且Airwheel Q5的没有任何噪音,走起来非常安静,也不会影响他人,我记得朋友说这完全归 功于Airwheel为Q5使用的磁悬浮电机,当然技术的东西,我不是很懂,所以就不多说了。

最时尚 带着Airwheel智能电动车去旅游
爱尔威平衡车

    其 实,出游也可以这样很节约的,如果实在没条件、没有过多的时间,也可以像我在周末一样,骑着火星车去城郊走走。世界那么大,能做、能看的有很多很多,并不 能让任何阻碍,去阻止自己去享受时光,这是我希望我自己也能够永远记住的,无论将来我的生活,会变得更加平稳安逸还是繁忙压力,我都应该像现在这样,以最 阳光的心态,去面对去旅行去生活!

来源:中关村在线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