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卡奴迪路:互联网+全球时尚,转型方向逐渐明晰

《职业经理人周刊》

报告要点。

事件描述。

2015年6月8日,卡奴迪路宣 布拟向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对象及部分合作企业、自然人以每股15.25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75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14,375万元,用于“时 尚买手店O2O 项目”、“意大利LEVITAS S.P.A.51%股权收购及Drik Bikkembergs 品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事件评论。

互联网+全球时尚,公司转型方向逐渐明晰。

在移动互联网 迅猛发展、买手店迅速崛起和 O2O 商业模式快速冲击传统行业模式的背景下,公司主动顺应“互联网+”的时尚行业O2O 趋势,全力推进由传统零售向以线上和线下有机结合的“互联网+”O2O 经营模式转型,希望转型升级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全球时尚品牌运营商。本次定增募集资金投资时尚买手店O2O 项目及Dirk Bikkembergs 品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的实施,将带动公司营销模式从“渠道为王”向“用户为王”转变,推动传统零售与电子商务快速、紧密地融合,加速公司在O2O 方面的转型。

与国际顶级品牌深度合作,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

随着国内消费市 场的结构升级,以独特性为专属的买手店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买手店是一种以目标客群的时尚观念为基调,集合经营多种时尚品牌,以“买手”为核心的经营方 式。公司通过此次与意大利著名时尚买手店品牌Antonia 合作设立时尚买手店O2O 项目,将与Antonia 共享国际资源供应链,同时第一时间获得全球潮流资讯,此举不但可以提升公司的供应链管理水平,而且为公司实现全球时尚品牌的O2O 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收购国际时尚运动品牌,为公司国际化战略打基础。

本次定增后,公司拟收购意大利高级时尚运动品牌 Dirk Bikkembergs 的所有者LEVITAS51%的股权,获得LEVITAS 大中华地区的DB 品牌运营授权及相应的营销网络建设;LEVITAS 主要从事DB 品牌的设计、推广及授权,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公司通过此次跨境收购,在引入了品牌所蕴含的时尚生活观念的同时,将进一步了解国际市场环境、法律环境、经 营环境等,积累海外并购和跨国企业管理经验,推动管理层在全球范围内配置战略资源,从而在未来的国际竞争中占得先机。

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提升资本实力,为公司扩张夯实基础。

本次定增对象首先为公司第一批员工持股计划,该计划的实施将有利于完善公司激励制度,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的软实力,吸引行业内外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员 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员工与公司成为利益共同体,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全力推动公司在新时期战略转型目标的实现;同时,为避免公司在经营扩张时出现资 金短缺的情况,公司拟将部分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性资金,提高资本实力,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维持“推荐”评级。

公司通过此次非公开股票发行议案的实施,将深度拥抱“互联网+”时尚O2O产业,落实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的发展战略,加快成为全球时尚品牌运营商。我们预 计公司2015—2016年EPS 分别为0.35元、0.38元,对应目前估值分别为51倍、46倍。维持“推荐”评级。
来源:长江证券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