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职业经理人沙龙:如何运用网络打造企业品牌?

《职业经理人周刊》
       5月30日下午,华商报社联合和记黄埔地产(西安)有限公司、陕西高级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陕西经理人会员俱乐部共同举办的“职业经理人沙龙”在逸翠园·西安销售中心举行。

借助大事件说出产品故事 你就是品牌建设赢家

在“互联网+”时代,如何运用网络打造企业品牌?自媒体发展迅猛的背景下,又会给企业带来哪些发展机遇?

5月30日下午,华商报社联合和记黄埔地产(西安)有限公司、陕西高级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陕西经理人会员俱乐部共同举办的“职业经理人沙龙”在逸翠园·西安销售中心举行。

和记黄埔地产(西安)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周锦敏、SPRG数字营销总监亚瑟(Arthur Hagopian),以及数百位优秀职业经理人齐聚逸翠园·西安营销中心,就“中国现有的社交媒体及移动生态系统、自媒体时代企业品牌建设的方法和趋势”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借助大事件 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随着社交网络逐渐成熟,社交媒体已成为众多企业品牌推动销售额的强大平台。然而,当社交媒体已被证明是一个合理、有效的营销渠道时,如何在互联网和社会化媒体下做好企业品牌推广,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24日下午的活动中,亚瑟先生就中国现有的社交媒及生态提供做了主旨发言。他说,社交媒体的发展为企业做品牌推广带来了机遇,但是企业在借助社交媒体这一平台做品牌建设时,还应对自己的需求和预期做一个定位。企业要明确自己发布的内容、传播的东西是针对哪些人群,能够给这些人群带来什么,通过这些内容使他们能关注什么?先做好这些基础工作,才能逐步做好品牌建设。

针对这一现象,亚瑟介绍说,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国外,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社交媒体的发展非常快,今天大家还在关注的方向和潮流,说不定再过一段时间就会被“遗弃”,就会成为“历史”。基于这种现状,企业品牌建设不妨采取聚焦社会大事件的方法,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来提升企业的影响力。

“社交媒体作为一个公共平台,在呼吁和唤醒公众社会责任感方面有着积极作用。企业可借助大事件,在社交媒体上树立自己的正面形象。”亚瑟说道。

“故事”和产品相结合,是提升产品影响力的“绝招”

有人说,在社交媒体、自媒体盛行的年代,受众关注的东西,除了新闻、产品介绍外,传播最多、速度最快的是应属兼具知识性、趣味性和有价值的东西。

亚瑟认为,在社交媒体上,用户的随意性很大。传统的扫描二维码只是让用户知道了你的存在。而如何能留住用户,关注你、推广你的品牌才是关键。做好这一步,除了必要的激励措施,如送礼物、组织活动外,有趣的话题、对用户有价值的内容也很重要。因为用户会寻找真正的品牌体验,通过有趣、有质量的话题和故事,才会持续吸引用户的眼球,增加对自身品牌的关注度。

亚瑟说,对于品牌建设而言,不论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只有你的企业对热点话题、热点事情非常关注,并且善于用故事与用户交流,才能与用户产生共鸣。做好这一步后,在社交媒体上间接的放置一些自身品牌的段子或者链接,才不至于让受众那么反感,同时也能让品牌在社交媒体的投入和转化更易让人接受“所以在追热点事件、热点话题的同时,还需要保证内容的可读性、故事的趣味性,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反馈。”

逸翠园·西安,打造综合社区连接用户需求

“互联网+”时代,传统房地产行业急需转型与创新。由和记黄埔地产开发的逸翠园·西安项目,正以此为契机,进行一次研究“用户思维”的开发革命。

和记黄埔地产逸翠园·西安是拥有约105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综合社区,占据高新CBD繁华地段,社区兼具商务、居住、购物、休闲等功能,串联用户需求。作为逸翠园·西安压轴之作的四期联排“御玺”,约300及380平方米城市尊墅、无论是新古典欧式风格的外立面设计、兼享自由私密的独立院落,还是南北通透、首层层高约4.2米、阔绰独立的主人专属层,以及天然采光地下室、双向露台、双向花园等,都达到了站在客户角度进行产品配置的效果。

“御峰”新品约270平方米纯板复式华宅即将面世,傲居社区中轴,览开阔景致,堪称区域内矜贵臻藏之佳作!

来源:华商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