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FO 商业评论
国资委敦促央企资产证券化
国资委研究中心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部部长王志刚向记者表示,资本市场有足够的体量吸纳巨量央企资产证券化,而且整个过程更易于监督,有利于国有资产管理。
中信证券(600030):国资委要求央企高效融通使用资金,盘活存量提高效能。方法之一是用好近期出台的兼并重组税收支持政策,推动相关子企业整合发展,提高业务协同和资源使用效率。并敦促央企加大资本运作力度,推动资产证券化,用好市值管理手段,盘活上市公司资源,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
国资委研究中心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部部长王志刚:资产证券化是国企改革最好的路径之一,国资委也一直在敦促央企整体上市。
海通证券(600837):此前国资委曾设定2015年央企资产证券化比率为80%的目标,若该目标实现的话,则尚有20%的央企资产待证券化,若这7万亿资产进入证券化进程的快车道,无疑将给资本市场带来巨量冲击。
西南证券(600369):国资委敦促央企资产证券化,对央企来说是个好消息,方便了央企外延式扩张,对上市公司的业绩将有好处。另外考虑到央企再整体IPO的可能性不大,而更可能利用好现有的上市平台进行资产注入,因此对于现有央企上市公司来说,重组题材将持续引起资本市场的关注。 …… [阅读全文]
 
CFO 焦点企业
亿动广告传媒获蓝色光标注资 解除VIE并保持独立运营
上海2015年6月8日电 -- 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今天宣布获得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投资,未来仍将继续保持独立运作,继续专注移动广告技术和移动广告程序化购买进程,加速国际化战略。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2006年成立于上海,是中国最早进入移动广告技术和服务的公司,最先提出“我们信仰移动 In Mad We Trust”的理念,认为移动媒体和广告技术发展将是未来的重要趋势。
2010年,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提出“无移动不营销”(No Mobile No Marketing)的口号,在发展移动广告平台技术的同时继续深入与各大媒体代理商的紧密合作,扩大广告主在移动端的媒体投放力度,是中国移动广告行业最有力的推动者之一。
2012年,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布局国际化战略并已成功进入印度市场,成为印度市场份额最大的移动广告技术公司。
2014年,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再次祭出“以移动为先,以移动为重”(from Mobile First to Mobile Most)的旗帜,在协助品牌广告主利用移动广告和技术赢得本地消费者的同时,也助力众多的中国开发者进行 App 海外推广。…… [阅读全文]
 
CFO 职场观察
摸准加薪时间表,你也可以高薪!
    很多公司在年中的时候都会有一次人事考核,面对半年一次的涨薪机会,你能抓住机会,打上这班涨薪的火箭吗?但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直接向领导提出加薪需求,又会显得太过浮躁。今天看看年中该和领导怎么谈加薪,既能够得到想要的薪水,又不会和领导撕破脸阻碍未来的职业发展吧~

一摸准加薪时间表

一般来说加薪分两种情况,一种为企业正常绩效流程奖励员工涨薪,另外一种是企业在面临跳槽旺季时做出的一种留人策略。

如果觉得自己的工作业绩非常出色,并且为公司带来了效益,那么在这几个月份,大家就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向你的领导或老板提出适当的加薪请求。

注意:一些国有企业和大型公司都拥有固定的薪资体系。当你的工龄到达一定年限,或者符合了企业的某些加薪标准时,工资自然会按比例上调。如果你在这类企业中拼命申请加薪,非但不会奏效,还会降低自己的职业忠诚度,使领导质疑你的职业操守与专业素质。 …… [阅读全文]
猎头看上海:创业人才获一定规模风投可直接入户
     投资评价成为上海判断人才的一个重要标准,与之对应的,是获得一定规模风险投资的创业人才及其核心团队,可直接拿到上海户籍,入户引进。
4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通气会上,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周海洋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创业人才获得风投入户的政策,也有一定的梯度,根据获得风险投资的不同规模等条件,可以分别获得居住证积分、居住证转户籍、直接入户三种梯度的待遇。
具体来说,对通过市场主体评价的创新创业人才及其核心团队,直接赋予居住证积分标准分值(120分);对通过市场主体评价且符合一定条件的创业人才、居住证转办户口年限由7年缩短为2~5年。对获得一定规模风险投资的创业人才及其核心团队,予以直接入户引进。 …… [阅读全文]
 
CFO 焦点人物
腾讯CEO马化腾:A股那些互联网妖股在行业排不上号
6月8日消息,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应邀前往中国证监会做了主题为《腾讯对“互联网+”的思考》的演讲。马化腾表示,对A股市场中连续飙升的妖股不可理解,认为这些企业都在互联网行业中排不上号。

对于此次马化腾在证监会做的演讲,腾讯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无法透露相关演讲内容。

据了解,马化腾此次演讲是由证监会创新业务监管部主办的“互联网金融系列讲座”的第三场。此前,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也分别做了演讲。 …… [阅读全文]
CFO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