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2015年移动互联网营销广告发展分析

《职业经理人周刊》
      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同时,移动广告也日新月异,给品牌主与广告行业带来了新机遇和新挑战。由老窖歪嘴小酒拇指酒运营中心品牌传播部主持开展的《2015年移动互联网营销广告发展分析》正式发布。

首先从移动互联网市场现状切入,进而对移动广告行业进行解剖。第二部分从“广告主”与“广告受众”两个主要广告实体入手,分析各自的广告行为特点与习惯。最后,对移动广告进行总结与展望——“移动改变广告”。以下为简要内容:

移动广告行业概述

2015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287.4亿,增长率达到119%,移动广告在所有广告类型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在产业链演进方面,移动广告行业从早期的由广告主和代理商直接购买,到移动广告网络、移动广告交易平台、数据管理平台、移动广告需求方平台和供给方平台、代理商交易平台等产业角色的相继出现,整个产业链的分工更加专业,移动广告投放更加精准,广告投放的效果和效率都大为改善。

移动广告主分析

按所处行业不同,移动广告主可分为互联网行业内广告主和其他行业品牌广告主两类。行业内广告主一直是移动广告投放的主要力量,但品牌广告主也开始逐渐认识到移动广告的价值,未来会进一步加大对移动广告的投放力度。

移动广告主在广告投放的终端选择上表现出不同的特点。对比在安卓和IOS两个系统上投放移动广告的广告主行业分布情况,工具和电商行业更偏向使用安卓系统平台上投放广告,而IT和金融更倾向于使用IOS平台来投放移动广告。2013年,APP广告(移动应用广告)在整体移动广告中所占比例达到22.9%,未来将会成为除了移动搜索广告外,投放最多的移动广告类型。

移动广告受众分析

移动时代下,广告受众已从传统的“广告接受者”,转变为“广告实时响应者”。广告受众角色的转变改变了广告主品牌建设的方向。优质的移动广告应该建立在对广告受众的全面了解之上,包括人口统计特征、移动终端使用行为以及移动消费心理与行为等方面。未来,移动广告在硬件、软件的配合,广告内容和形式的设计上,都必须更好地洞察受众的心理反应,才能有效地提高移动广告的投放效果。

本文来自拇指酒第一时尚小酒品牌运营中心。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搜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