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一路财富CEO吴雪秀:互联网金融+,融通万物

《职业经理人周刊》
“互联网金融+”可不是简单的金融产业升级,它将是一种金融前置于生活——金融生活场景化的前置,用互联网金融的独特方式连接生活。

这种建立在安全、移动等网络技术水平上的金融技术,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深化,被广大用户熟知和认可。为顺应“互联网+”浪潮,由速途网络主办的“China V 2015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夏季嘉年华”将于6月16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关注产业融合创新,推动企业加速变革。那么“互联网+金融”会创造出什么样的变革?一路财富CEO吴雪秀接受了微媒体的专访。

一路财富<a href=CEO吴雪秀:互联网金融+,融通万物" src="http://p.sootoo.com/son_media/msg/2015/05/28/705799.jpg" width="246" loaded="true" data-original="http://p.sootoo.com/son_media/msg/2015/05/28/705799.jpg" jquery1432786141672="34" />

一路财富CEO吴雪秀

“互联网金融+”,生活理财前置

伴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互联网金融也顺势诞生出新模式——“互联网金融+”。吴雪秀介绍,一路财富获国泰创投等投资机构数千万天使投资,是平安集团金融板块战略合作伙伴,是一家互联网生活理财平台,帮助用户实现全面的资产配置。

吴雪秀认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只单一锁定生活理财还远远不够,还需进一步推进“互联网金融+”即金融场景化的前置服务。一路财富团队在5月20日发布新品“金融魔方”,将金融的场景延伸至“吃”、“穿”、“住”、“行”、“娱”。吴雪秀坦言,一路财富团队希望通过新产品金融魔方来实现产品、消费场景、与金融的结合,延长用户的需求周期。

打破疆界看金融,金融如水融通万物

“金融场景化前置带来的消费体量增加不可估量。如果‘互联网金融+’可以更早一步锁定用户,更早接入生活,将会吸引更多的服务商参与。”吴雪秀说:“金融行业并不是单一战线,互联网和金融的加总会推动金融业生态圈的形成。未来,居民享受到的电影票、礼券服务等,都可以成为互联网金融场景化前置的入口,整个产业也将升级为一种无界的状态。”

在“互联网金融+”背景下,一路财富团队选择合作,而不是孤军深入。吴雪秀希望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跨领域合作,能够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吴雪秀说:“只靠我们自己的团队无法做到完全解读用户的需求密码,因此我们选择吃、穿、住、行、娱等领域的新锐企业作为合作伙伴,团队也希望走进伙伴们的心中。‘互联网金融+’像水,当融通万物。”

“互联网+金融”的组合给进一步为资本流通注入了活力,以“互联网金融+”为向导的一路财富团队看好以金融连接一切的生活场景化。对于即将召开的“China V 2015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夏季嘉年华”,吴雪秀及一路财富团队提前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速途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