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总理访问再掀拉美“中国热”

日前,李克强总理在秘鲁参观“中华文明起源”图片展时,秘鲁的政府官员、文化名人和友好人士多次向总理提起,中国人是秘鲁人的“老乡”。秘鲁部长会议主席卡特里亚诺说,秘鲁人的血液中都流淌着中国人的成分。
旅游媒体Skift根据全球各大上市酒店集团的财务报告整理出了2014年十大高薪酒店CEO的榜单(见下图),其中Wynn Resorts的CEO Steve Wynn以2,530万美元的总薪酬位居榜首,而Choice Hotel的CEO Stephen Joyce排名第十,总薪酬为530万美元。
2015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287.4亿,增长率达到119%,移动广告在所有广告类型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在产业链演进方面,移动广告行业从早期的由广告主和代理商直接购买,到移动广告网络、移动广告交易平台、数据管理平台、移动广告需求方平台和供给方平台、代理商交易平台等产业角色的相继出现,整个产业链的分工更加专业,移动广告投放更加精准,广告投放的效果和效率都大为改善。
发改委在5月25日发文,全面放宽城投类企业债券的发行条件,并提出鼓励优质企业发债用于重点领域、重点项目融资,同时还将支持县域企业发行企业债券融资,指定类别的债券也不受发债企业数量指标的限制。值得一提的是,扩容后的城投企业债明确不属于地方政府债务。
互联网对传统行业具有颠覆性的影响,安防行业应该结合互联网的优势,实现新发展。安防企业一定要学习和改变,否则就将被时间所淘汰。无论是互联网企业涉足安防,还是传统安防行业转型互联网营销,正面影响都大于负面影响。
国际金价连续下跌、钻石消费增长速度放缓……2015年以来,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实体门店珠宝销量持续走冷,广东、深圳等地传统市场的珠宝商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机。
回望2014年的珠宝市场,仍逆势飘红,一枝独秀的非“彩宝”莫属。
大用户在用户侧将更加积极利用余热余压及太阳能、风能、水能等可再生能源等建设分布式电源以提高电力自供率。此外,大用户将更加重视负荷控制和储能电源建设,以通过调峰减小最大需量电费和峰时电价电费。这些方面,都需要电网企业、电力用户将努力提高电能质量和供电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
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行高盛周二发布报告,对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进行了预测。高盛指出,由于智能化产品的逐渐普及,人们驾车的习惯与汽车行业的格局都将发生重大变化。
相对于其它创业领域而言,移动医疗关系到整个社会福利体系的变化,政策的监管有可能比出租车市场更为严格,并且医疗行业并非单纯的逐利,还带有一定的公益性质,导致产品在运营方法面临的问题更为复杂。
5月26日,由建行总行、绿地集团牵头发起的国内首支千亿规模的中国城市轨道交通PPP产业基金签约诞生。而在此之前,发改委联合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刚刚联合发布了《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指导意见》,要求在医疗、卫生、养老等公共服务领域广泛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一时之间,PPP再次引起各界关注。
腾讯副总裁
5月27日,以“营销进化 由我而起”为主题的腾讯营销学院发布会在京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林璟骅发表致辞并强调:“个体已经成为社会经济的最小细胞,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在未来营销中需要营销从业者认真聆听的对象。”营销,开始进入以个人为中心的ME时代。
一路财富CEO
“互联网金融+”可不是简单的金融产业升级,它将是一种金融前置于生活——金融生活场景化的前置,用互联网金融的独特方式连接生活。这种建立在安全、移动等网络技术水平上的金融技术,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深化,被广大用户熟知和认可。
百度CEO
李彦宏认为,PC互联网时代已经结束,移动互联网时代正在步入高潮,他同时预计,中国经济未来存在两种可能性。一是以后所有的企业只剩下传统主流产业和互联网平台类型的公司,二是传统产业真正拥抱互联网,找到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正确按钮。
COACH中国区CEO
受中国经济放缓、反腐等因素影响,各家奢侈品牌最新财报在华业绩大都不太乐观,包括CHANEL、GUCCI在内的多个奢侈品牌纷纷在华启动降价或者加大季节性打折力度等策略来提振销售。
去哪儿酒店CEO
在线旅游近几周以来,最大的事件莫过于携程牵手艺龙。在线酒店预定原本的三国杀格局恍然变成携程和去哪儿的“楚汉之争”。至于未来两大巨头的对决,分析人士的看法不一,但圈内却接二连三蹦出酒店因惧怕携程系垄断下游而转向去哪儿的消息。
神雾集团CFO
中国CFO发展中心于5月22日举办“2015年第三届中国管理会计高峰论坛暨中国10大资本运营TOPCFO颁奖盛典活动”,我国在资本运营领域取得卓越业绩的CFO汇聚一堂,就“新常态”经济环境CFO如何应对哪些不确定的变局、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资本运作将发生哪些革新、大数据时代下企业商业模式的挑战何在等问题展开深度的思想交锋与碰撞。
方恩医药CEO
中国是一个仿制药大国,在对创新药和生物类似物的伦理批准上缺乏一定的经验;尤其是“CFDA先批,伦理后批”的步骤,让伦理委员会的决定对CFDA的审批结果有很大的依赖性。张丹表示,未来国家有望成立“中心伦理”,让伦理审批与IND等步骤同步进行。
汉美中国CEO
无论是潘石屹的3Q,还是毛大庆的WeWork,在这些地产圈明星人物的带领下,“创客”模式已经全面兴起。然而,还有些人也在为了青年创业人提供物业办公、财务咨询、投资管理等一系列增值服务而努力着,他们或许没有明星光环,但依旧有着怀揣梦想的草根情怀。
经理人的“拿我是问”当真能够规避老板介入吗?
对话:都是插手惹的祸?
笔者:“你为什么离开××企业?”
经理人:“咳,甭提了,那老板……我正按部就班地执行既定计划,突然老板插进来指手画脚,而且不了解情况,瞎指挥。你越不希望这样,老板越是插手,搞得根本没法干活儿。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我接触过大量的高级经理人,其中30岁出头的经理人,绝对是同龄人中出类拔萃的精英。他们大多学历显赫,职场头10年春风得意。然而,这些人却 几乎有着相同的人生困惑和浮躁。他们的职业发展相继遇到了瓶颈,刚刚30岁仿佛职业生涯就达到了顶峰,接下来要么陷入震荡,要么干脆掉头向下,很少有继续 高歌猛进的。
有很多顶级营销高管都认为:电视广告预售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那么下面就是针对五位营销高管进行的访谈,看看他们如何看待这一关键时期。被访问者是:T-Mobile的品牌和广告高级副总裁彼得·德鲁卡、亿滋美国媒介和传播副总监劳拉·亨德森、美国全国保险公司首席营销官和执行副总裁马特·焦奇尔斯、OldNavy媒介总监米歇尔·舒,以及Wendy's媒介副总裁蒂姆·苏利文。
在行长职位空缺近两年之后,北京农商行终于迎来了“新帅”,带领该行IPO。5月23日,张健华首次以北京农商行代行长身份,亮相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论坛。在此之前,该行行长一职已空缺多时,2013年10月该行前董事长乔瑞卸任,行长王金山在接任董事长后,就一直兼着行长一职。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今年4月1日,“蓝色巨人”IBM突然宣布将投资30亿美元成立物联网事业部,虽说消息是在愚人节发出的,但IBM要进军物联网可不是一个玩笑。就在刚刚落幕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上,IBM集中展示了其在物联网、大数据分析、移动计算等前沿领域的技术与成果,包括在政府、电子、汽车、能源制造等领域的成功实践。
国内首家农业互联网金融平台“农发贷”近日晒出了首份成绩单:上线两个月以来,该平台注册用户突破3万人,成交额突破2亿元大关,其中有一部分来自线上交易,另一部分则来自银行联合贷款,远远超过同期成立的其他P2P平台。
“携程你怎么了?你快醒醒,我还在外地出差呢?”昨日微信上被“携程瘫痪”刷屏,类似调侃也反映了不少用户受到的影响。用户好奇的是携程怎么了?担心的是自己在携程上的信息安全吗?有没有被泄露?资金会不会被盗用?
作为央企上市公司,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将环保减排工作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任务来抓,把建设绿色环保企业作为实现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先决条件,扎实推进绿色低碳生产,为建设“绿色国电”增色添彩。
北京6月2日综合报道 中国南车与中国北车正式合并,外界瞩目已久的中国中车董事会、监事会、经营层班子得以确定,中国南车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在6月1日召开的中国中车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中,审议通过选举原中国北车董事长崔殿国为中国中车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原中国南车董事长郑昌泓、总裁刘化龙分任中国中车副董事长;原中国北车总裁奚国华任中国中车总裁。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