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北京徽商故里新三板主题沙龙助推企业“IPO梦”

《职业经理人周刊》

5月20日下午,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新三板主题沙龙在徽商故里(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朝阳门总店举行。包括徽商故里、汉唐控股、朗维科技、华艺星空、试金石机构、艺鼎传媒、寰宇行思在内的1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主题沙龙活动。

大通证券场外市场部副总经理望志刚先生应邀就新三板的市场情况作主旨介绍,盈科律师事务所新三板首席律师张贤志就新三板上市注意事项作了专题讲解,新三板上市公司代表、恒业世纪董事会秘书张崇华与各企业负责人分享了上市经验。

作为主题沙龙活动的压轴环节——“徽州美食文化之旅”,参会各企业负责人品尝了徽商故里的徽商臭鳜鱼、徽州毛豆腐、黄山烧双石、问政刀板香、养胃野猪肚等经典徽菜,对徽商故里坚持走地方特色文化餐饮之路,品牌形象稳步提升表示认可。

新三板又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后,对融资和品牌形象方面起到直接促进作用。据统计,目前全国新三板挂牌公司有2258家,总市值达2600亿元。

来源:黄山风景区网站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