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大王理财与国泰君安携手 进军互联网金融3.0

《职业经理人周刊》
千龙科技5月18日北京讯(记者 龙娱平) 18日,大王理财在京召开“互联网金融3.0”发布会,并正式对外公布了其拟获国泰君安创投量级达数千万元的投资。

据悉,大王理财推出的新三板投资项目“升值宝”产品已成功上线,成为国内首个低门槛参与新三板投资的理财平台。

出席发布会的知名金融行业专家指出,互联网金融领域业务模式的本质,就是通过服务产业链条的完善,构建从个人消费者、企业级用户,再到银行等金融机构的金融产品与服务生态体系。作为传统金融必不可少的补充,互联网金融企业和传统金融机构的有机融合将共同促进我国金融市场的发展。

李柏娜表示,如果把单一的支付等基础模式称为互联网金融1.0,将各种垂直型的专注小贷资产、租赁资产、借贷、众筹等线上平台称为互联网金融2.0,那么提供综合性资本市场投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就可以称为互联网金融3.0。大王理财是完全互联网化的创新理财方式,“我们通过与国内各大商业银行、资产管理公司、证券投资机构的深入合作,真正实现了互联网金融从2.0到3.0的质变升级。”

对于未来产品规划,李柏娜如此表示:“将会有更多领域及模式创新,包括互联网支付、互联网保险、互联网基金理财、互联网证券信息服务等,但整体思路是给予互联网技术与产品服务的深度创新与融合。”

同时,大王理财拟获得了国泰君安创投数千万元的战略融资。国泰君安创投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互联网金融呈现出一派百家争鸣的景象。2015年,互联网金融一定会有更多的业务模式创新和产品创新出现。大王理财将助力国泰君安创投抢占一块互联网金融创新蓝海的先机。

大王理财创始人兼董事长鲍少明指出,大王理财的基因是对金融的透彻理解和对互联网的开放包容,公司将融合银行及互联网的风控特点来进行债权的选择和资金流动的监管,风控人员通过详细的尽职调查和数据分析,监控风险点的风险评级和资金流动监控,做出了严密而具有时效性的风控系统。


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大王理财CEO李柏娜现场讲解

来源:千龙科技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