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十八届科博会中国能源战略论坛在京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于2015年5月13日在京开幕,中国能源战略论坛作为科博会论坛会议的重点活动之一,于5月13日至15日在科博会主展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中国能源战略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本届论坛由中国分布式能源产业发展峰会、中国石油石化信息化发展峰会、中国节能减排与循环经济建设成果高峰会、中国绿色电力产业发展峰会等活动组成。

活动现场,中国分布式能源产业发展峰会上,中电联行业规划与统计信息部副主任游敏、中国分布式能源产业联盟秘书长蒋芸、国际能源署能源技术政策处处长Jean-François Gagné先生、国网能源研究院新能源研究所所长李琼慧、呼和浩特鸿坤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久明等等领导与专家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发言。

峰会重点围绕分布式能源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供热节能解决方案“暖气医院”介绍及发展前景、以及“2015能源技术展望:提升创新能力,加快气候行动”等内容展开了研讨。

在中国石油石化信息化发展峰会上,世界能源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隆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信息管理部副总经理王同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信息系统管理部副主任李建峰,吉林石化、中国石油工程项目管理系统项目经理王振刚,北京中科同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邬玉良,福建星网锐捷网有限公司能源系统部高级咨询顾问赵凯等有关领导与专家出席了会议并做了主题报告。

峰会围绕智能化石化产业建设前瞻、移动互联在能源信息系统上的运用、炼化企业工程项目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大数据国家战略计划及风险防范、管道工程信息化发展趋势等重点内容展开了讨论。

中国节能减排与循环经济建设成果高峰会有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信息处处长许利峰、中国节能协会副秘书长陈小寰、钢铁研究总院上官方钦、北京国电清新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刘英华、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薛逊、北京传树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培仁、辽地集团总裁智远节能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春明等有关领导与专家出席并做了主题报告。

峰会围绕2015年节能政策解读、发展绿色建筑加速提升建筑行业科技与绿色化水平、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燃电厂超低排放技术介绍等内容展开了研讨。

中国绿色电力产业发展峰会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原秘书长李若梅,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理事、ccf中央网信办十三五规划建议工作组成员赵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徐玉明,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部副主任王继业,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信息化部主任杜永胜,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王宇等有关领导与专家出席了会议并做了相关主题报告。

峰会重点围绕“互联网+和安全+”,进一步提升一体化平台的数据采集、智能交互、分析处理、安全接入和管理能力,构建在线经营、资源计划、生产管理三大核心平台,信息化、智能化实现绿色电力发展的手段和方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

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示有关单位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节能减排科技成果,方便交流观摩,本届能源论坛组委会特在科博会主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开辟了“‘十二五’节能减排科技创新成果巡礼展览”区。

展览现场有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宇杰节电设备有限公司、内蒙古坤泰集团公司、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源泰盟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单位集中展示了其取得的最新节能减排技术与产品,受到了节能环保上下游企业专业观众的关注,为高耗能企业更好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带来帮助。

大会期间,作为能源论坛战略合作伙伴的江铃汽车,为大会提供了全顺系列商务用车接送大会嘉宾与代表,江铃全顺商务车的优良性能获得了大会嘉宾的一致赞许。

来源:北京晨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