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苹果CEO库克再次访华 宣布在中国开展新环保项目

《职业经理人周刊》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再度访华,并正式开通新浪微博,在微博中他提到了关于中国的最新计划,关于创新的环境新项目。

蒂姆.库克(Tim Cook)的第一条微博写到,“Hello China! Happy to be back in Beijing, announcing innovative new environmental programs. 你好,中国!很高兴再次来到北京,并宣布创新的环境新项目。”

这首条微博文后链接指向苹果官网的“ 宣布中国新环境项目”资讯页,似乎是特意为此开通微博。该条微博转发12000多,评论与点赞人数均在17万以上,网友反应十分激烈。

而苹果公司在今日宣布其在中国可再生能源领域及环境保护项目的新进展,包括一项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的长期多年合作计划以显著提升中国负责管理森林(responsibly managed forests) 资源。此项新的林地项目旨在保护近百万英亩的负责管理森林,这些森林是纤维纸浆、纸张及木材产品的重要来源。

苹果的目标是实现对全球的可持续原生纤维供应零影响,并在全球范围内所有设施使用100%可再生的能源。

苹果还宣布将其业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延展至在中国的生产制造设施。

“我们通过让数据中心,零售店和办公设施使用清洁能源树立榜样,并且已经准备好去引领大家在生产制造中实现碳排放的减少,”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这不可能一蹴而就,实际上需要多年的努力,但这是一件必须要做的重要工作,而苹果愿意主动带头来实现这一远大的目标。”

三个星期之前,苹果在中国四川建立了第一个太阳能发电项目。该项目生产的清洁能源远多于苹果在中国地区的所有办公室和零售店所需用电。

苹果公司与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津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SunPower 公司合作,建设了两个 20 兆瓦的太阳能农场。该项目每年将生产8000 万千瓦时的清洁能源,足以提供大致相当于6.1 万个中国家庭的用电量。这些清洁能源将并入电网。

此太阳能项目是精心设计的,不仅考虑到要与大自然和谐共处,更特别注意保护对当地经济也起到重要作用的牦牛赖以生存的草皮。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苹果87% 的运营设施采用了可再生能源, 而四川省太阳能项目将使更接近达到100%利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和承诺。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