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5中国珠宝电商发展趋势高峰论坛5月6日顺利进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5月6日,2015中国珠宝行业电商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堪称珠宝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电商高峰论坛,大咖云集、专家齐聚,以“破茧路重生”为主题,解读了互联网+时代珠宝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纵论珠宝电商发展新方向、营销新模式、移动电商、O2O布局等新热点新趋势。

    互联网实验室董事长方兴东带来了关于“互联网下个十年的趋势和机遇”主题演讲,分析了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并预言未来6-8年,10亿人同时在线,全面进入即时网络时代 , “即时”将推动社会各行各业融合转型,将形成新的价值观,即现实空间价值观+网络空间价值观相融合的价值观。

    阿里巴巴无线市场负责人天机就“移动互联网+珠宝”为主题进行了深度解读,分析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心理,并从如何与粉丝互动、如何借助产业力量等角度引出珠宝行业玩转移动互联网的最高境界——“天龙八部”。

    佐卡伊珠宝总裁吴涛、周大福电商负责人陈宇航就“珠宝O2O探索和启示”及“互联网+传统企业”带来了精彩案例分享。

    佐卡伊是最早践行全渠道运营的珠宝品牌之一,是珠宝行业O2O模式的先行者和探索者。佐卡伊吴总表示互联网时代商业已经和正在发生重大变革,珠宝O2O是大势所趋,从“渠道建设、基础系统建设、门店运营、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等层面分享了佐卡伊珠宝O2O模式的一些探索和经验。

    周大福是发展历史悠久的中国珠宝领导企业,其电商负责人陈宇航在演讲中详细阐述了周大福支付O2O、商品O2O、数据O2O、服务O2O的四步走模式,为传统珠宝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在“魔都论剑”环节中,移动互联网专家张晓亮博士与现场的珠宝企业领袖及互联网专家共话事业人生,为现场企业与品牌支招献策,场面互动非常活跃。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