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尼日利亚数字广播论坛在阿布贾顺利闭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日前在阿布贾举行的首届尼日利亚数字广播论坛活动在两天时间的开展之后,终于顺利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论坛由尼日利亚广播协会主办,召集了大量相关行业企业、工作室、从业者等前来参加,四达时代作为参与本次论坛的唯一一家中资企业在论坛期间发言,公司代表也同与会者就广播电视数字化进行了深入对话与沟通。

尼日利亚国家电视台负责人索拉·奥莫雷(Sola Omol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数字化是电视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在与中资企业四达时代的合作中,尼日利亚方面学习、收获颇多。目前市场还存在很大潜力,在未来深化双方的合作非常重要。

2014年10月,四达时代已经同尼日利亚政府签署数字化整转协议,在2015年开始的整转工作中该公司将继续承担重要角色。

四达时代尼日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刘金泉、尼日利亚新闻部、尼日利亚广播电视委员会、尼日利亚国家电视台以及包括来自加纳、喀麦隆等国的相关行业从业者近二百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的尼日利亚数字广播论坛活动,促进了我国与尼日利亚直接的广播行业交流与合作。

来源:新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