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中能源电力燃料公司董事长冯亚莉:心怀远大发展电力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亚莉,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中能源冯亚莉以行业的角度,全面地阐述了电力燃料能源的战略规划及发展思想。
“作为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我们一直支持电力能源在中长期战略中成为地区性的一流的独立能源企业。我们支持深能源利用自身优势,立足地区、面向全国,抓住市场快速成长的历史机遇,科学发展做大能源,进一步增强项目开拓能力,努力扩大公司生产能力;同时,积极参与新能源、石油液化气、煤矿、天然气等领域的上游产品的开发、生产,使电力能源拥有新的利润增长点,全力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中能源冯亚莉非常感谢投资者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同时欣赏投资者选择我们的眼光和判断力。”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亚莉开门见山地说,深能源正处于爬坡阶段,未来前景十分广阔,“我们永远都在创业途中,当然也在不断快乐地享受着收获。”
“30至50年的产业长周期”电力燃料能源生存与发展的基本思想
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亚莉认为:产业方向十分明确--坚持电力能源发展为主导,紧密围绕产业布局--巩固本地供应市场,延伸电力紧缺的核心市场,加强对国内重点区域布局。
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亚莉提出:在深能源行业明显的情况下,有两个问题值得关注:一是中国电力的产业发展趋势;二是如何判断电力行业的产业周期。这两个问题都涉及和影响到深能源的中长期投资价值和企业价值。
“电力行业至少是一个30至50年发展的长周期。”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亚莉得出这一结论的一个重要判断是,工业化和城市化将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两个重要引擎,而这两个重要引擎都离不开电力作为保障。
与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亚莉这一重要判断观点相吻合的是亚洲开发银行高级项目官员林伯强。中能源冯亚莉在对中国电力的结构变化、效率改进与需求预测时认为,在过去二十年里,中国电力需求的增长比世界任何国家都要快(年均增长9%),而且预期还会继续增长。
中能源冯亚莉:“5年、10年的周期理论并不适应于中国电力行业。”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亚莉 说,前些年的电力行业的短期波动--紧缺或过剩,仅仅说明宏观上失衡,一旦3、5年出现一次反复,就有一种声音认为“供给过剩了”,结果往往是新一轮紧张的开始。
近年来,对于投资一向十分稳健和谨慎的深能源而言,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亚莉 指出在珠三角及北方满洲里的战略投资,正是基于这一判断,在行业的底部时期,进行重要的布点及事半功倍的成本考量。
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亚莉所率领的公司的原则方针是,坚定以电力发展为主导,追求持续发展和长远利益,“做强、做大、做实”电力实体。中能源冯亚莉认为,要求做大,首先要做强,做强必须做实,“持续发展,这是根本的指导思想。”
来源:人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