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恒信玺利打造国际化一流钻石饰品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工作中,我们经常会听到管理者的抱怨,说一些员工非常有创意、想法非常多,却没耐心和勇气实践;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却毫无创意和新意;每次开会都是功臣,总能提出一针见血的好建议,却总是开会迟到……恒信玺利董事长李厚霖说,为什么不让有创意的人出创意、能干活的人去执行,开会迟到的人来主持会议呢?

事实上恒信玺利也是最早拥抱互联网的珠宝品牌,恒信玺利旗下四大品牌之一的ooh Dear就是在全球互联网经济及网络电子购物的发展趋势下诞生的,并面向年轻时尚群体首创了C2B钻石礼物平台。

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新一代消费者的上位,恒信玺利I Do不断拓展产品线路,现已成为表达“全世界最温暖情感”的品牌。恒信玺利打造了三大产品线,形成了从顶级奢华]HIERSUN(恒信)、专业的专注情感表达的钻饰制造(I Do),到电子商务(ooh Dear)的分层次产品结构,覆盖不同消费群体,细分市场,传统店面和网购结合,以多品牌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抢先一步夺到青春人群的最新消费契机。传统的广告加上互联网成就了百度,传统集市加上互联网成就了淘宝,传统银行加上互联网成就了支付宝。对于“互联网+”,李厚霖认为,“不管是传统行业还是非传统行业,社会环境变了,游戏规则也就变了。”那么对于钻石珠宝行业来说,应该是“互联网+钻石”还是“互联网+奢侈品”呢?恒信玺利董事长李厚霖给出的答案是“互联网+幸福”。

恒信玺利董事长李厚霖认为,融合了互联网之后的钻石珠宝行业,其创新不仅仅是工艺上和销售渠道上的,更应该是每一件作品通过设计传达的情感和品牌内涵,恒信玺利对“客户至上”的理解就是要让消费者感受到极致化的享受,感受到“爱和幸福”。与其说恒信玺利是一家销售钻石的企业,不如说这是一家“兑换幸福”的企业。情感品牌恒信玺利I Do从诞生之初就极受瞩目,并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成为行业内领先品牌。短短几年的发展,恒信玺利I Do作为温暖情感表达的品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正是基于对幸福的相同理解和共同追求,恒信与Efva Attling,Philippe Tournaire,Meira Tugendhaft等众多欧美设计大师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他们将自身对于爱与幸福的深刻感悟渗透于每款作品中,不断赋予产品新的生命。也正是缘于对幸福的共同追求,恒信玺利旗下表达“全世界最温暖情感”的品牌恒信玺利I Do,成为都市白领阶层情感表达的钻饰首选。钻石珠宝首饰在结婚及纪念日等重要时刻更多地被用来表达情感,此细分市场将持续成长且潜力巨大。

李厚霖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产品和完美的体验。它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高品质的钻石产品,李厚霖更是一种感受爱与美的极致体验,以及随之而来发自内心的幸福与满足感。HIERSUN(恒信玺利)钻石机构是做珠宝的,属传统企业。但是李厚霖本人却是一位时尚达人,直觉敏锐,创新思维很容易触动他的神经。“I Do”在创立后以其精准定位、鲜明的品牌形象以及设计风格独特的产品迅速占领市场,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2.61%,成长性突出。可以说每一个传统行业都孕育着“互联网+”的机会。

2015年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恒信玺利董事长李厚霖认为这还不够,正如李克强总理所提的“互联网+”不仅仅是互联网移动了、泛在了、应用于某个传统行业了,更加入了无所不在的计算、数据、知识,造就了无所不在的创新。HIERSUN(恒信玺利)钻石机构针对此细分市场打造了“I Do”品牌,推出我国较早针对婚戒市场创立的细分品牌。最初以专注于婚戒的品牌形象切入市场,并逐步将市场延伸至与爱相关的婚戒、纪念日钻饰市场。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