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2015春夏个性珠宝攻占主流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对于珠宝配饰来说,也是具有流行指标的。如同T台上的华服一样,每一季都有自己的流行,那在2015年你该入手哪几类珠宝?什么样的珠宝款式才是最给力的呢?

吸睛度极高的巴洛克风珠宝

说到巴洛克风格的珠宝,每一季T台上的西西里女郎则是最好的代言人。繁复的线条与花边、宫廷风格的图腾,这些吸睛度极高的元素出现在了每一对耳环与每一件项链上。

个性妞必备的不对称珠宝

在裤袜都可以一脚一色的今天,不对称耳环已经毫不稀奇,但仍只有少数的姑娘敢于戴上街。在2015年,不对称之风将继续保留,看看2015春夏T台上路易威登的姑娘们,无论是单边佩戴还是左右不一,俏皮之感油然而生。

永得姑娘欢心的彩色珠宝

我相信曾经一度风靡全球的手机游戏Candy Crush拥有着很多姑娘粉,各种色彩鲜艳的糖果犹如各种颜色的宝石。各色水晶、蓝宝石也出现在了2015春夏的秀场上。在明年,你绝对需要购入一件色彩饱和度极高的透明水晶珠宝,搭配纯色衣物,时髦度立马攀升。

透明饰品的N种表情

作为最亲民的珠宝材质之一,水晶将继续被大量运用在2015年的珠宝配饰之中,但这一季水晶将会大“变脸”,会以多种面貌与你见面。除了传统的水晶镶嵌外,水晶织物以及渐变水晶皆璀璨登场。

来源:兰州晨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