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大成基金:向国内领先综合资产管理公司坚实前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感谢主办方《上海证券报》和评委们将“金基金·海外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颁给大成基金,衷心感谢广大投资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与厚爱。这是我司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份殊荣,对大成基金而言,这个奖项是鼓励和信任,同时也是鞭策和责任。

  作为中国首批十家基金公司之一,大成基金与中国基金业一同走过了十几年的历史,从蹒跚学步迈向茁壮成长,在摸索中成长和发展。目前,证券投资基金监管不断完善,业务不断拓展,产品不断创新,互联网金融更是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将金融产品引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十六年的磨砺和探索,让我们深刻意识到,广大投资人的支持是基金公司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也是我们努力做好专业理财的动力。

  获取良好的境外投资收益,首先要确定投资于什么市场。我们在2010年发行了能反映美国股票走势的标普500等权重指数基金。在境外指数基金的投资管理方面,我们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大成标普500等权重基金共有500只股票,我们除了严格跟踪每只成分股的权重外,还需要仔细处理各种上市公司的拆分、并购、合并等等种类繁多的公司行为,维护持有人的利益。尤其是在2013年,美国正式走出经济危机,步入新一轮增长,股票市场也对此做出了充分的反映,获得了很好的涨幅,我们也为持有人创造了良好的投资回报。2014年,我们又成立了跟踪美国新经济的代表指数的基金大成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为投资者提供获取美国科网股估值抬升所带来超额收益以及分享全球新一轮科技产业创新红利的机会。

  展望未来,美国经济有望达到更快的经济增长速度。华尔街经济学家普遍预测2015年美国的GDP增速将达3%,与此对应,标普500指数以及纳斯达克100指数的成分股盈利水平也或会继续提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大成基金将以稳健的步伐,迈进新的发展时代,向着“中国领先的综合资产管理公司”目标坚实前行。大成基金将继续坚持为持有人实现持续、稳定回报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以更加开放的心态,积极探索基金业发展的新课题、新机制与新办法,推动产品创新、业务创新、服务创新,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和社会。

来源:上海证券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