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50家企业IPO已过会融券新政不改变牛市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主持人:刘畅

融券新政不改变牛市

据人民网报道,4月17日,证券业协会等4家自律组织联合发布《关于促进融券业务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专家表示,股市近期任性上涨,引发了市场担忧,短期存在震荡调整的可能;融券新政出台,只是为了规范股市运行,不会改变牛市的趋势。

“论”:不管“快牛”、“慢牛”,只要是“牛”就值得期待。

天量成交致上交所爆表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周一沪市成交额超过1万亿元,现有SHOW2003行情文件中的指数成交金额字段显示为全“9”数字,但交易及个股行情不受影响,均正常显示。此为软件设置原因,并非技术故障。

“论”:软件设置时,居然没有想到成交额会到“决堤”的高度。

50家企业IPO已过会

据《证券日报》报道,来自中国证监会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4月16日,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83家,其中,已过会50家,未过会533家。

“论”:IPO目前呈现发行家数多、单一募资规模小、频次高的特点。

十股融资比例逼近红线

据全景网报道,数据显示,目前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占流通市值比例超过20%的个股达到10只,多达254只个股的融资比例超过10%。

“论”:近期上交所频发个股融资交易的风险提示,可谓力度空前。

489只股票创历史新高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4月份以来,楚天高速、蓝鼎控股、中国南车、中国北车等489只个股股价已创出历史新高。其中,机械设备、医药生物、计算机行业的新高个股数量最多。

“论”:多头宣泄够了,就该空头爆发了。

上市券商大宗交易83笔

据《理财周报》报道,今年以来,截至4月13日,上市券商发生大宗交易的数量多达83笔,国海证券、国元证券、海通证券、中信证券、太平洋证券、广发证券、兴业证券等频现大宗交易。

“论”:也有通过大宗交易将股份集中起来的情况。

来源:北京晨报(北京)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