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汉能“移动能源+”为传统行业绿色升级

《职业经理人周刊》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日前在北京召开移动能源解决方案暨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推出集电气设计、系统集成、储能、智能化控制和精准电力配送为一体的移动能源解决方案,并与汽车制造商启动战略合作。汉能集团将利用其全球领先的移动能源应用技术对传统汽车制造业进行绿色升级,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完整的车用清洁电力系统解决方案。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汉能控股集团、汉能薄膜发电集团主席李河君在发布会上指出,“移动能源+”将深刻改变现有的产业格局,促使工业化流程再造,而各个行业都有机会利用它获得竞争优势,实现绿色升级。“移动能源+”将使经济发展的各种基本要素在全球范围内聚集和配置,促进投资、金融、研发、制造、信息、流通、服务以及人力资源的发展,为全球经济注入强大动力,世界各国在这一进程将广泛受益。

目前,移动能源与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加速,“移动能源+”的合作模式,已经激发出巨大的市场需求、全新的商业模式和潜在的创新活力。移动能源将引领人类能源利用方式的一场革命,利用薄膜发电技术随时随地提供能源,实现能源的无处不在,汉能移动能源解决方案是“移动能源+传统行业”创新合作的典范。

发布会现场,汉能展示了针对移动餐车、房车、观光车量身打造的移动能源解决方案。专业移动厨房生产商山东泰安长安餐饮设备公司与汉能启动战略合作,凭借汉能移动能源应用技术,双方共同打造成功全球首款太阳能全工作用电餐车。移动餐车上集成的薄膜发电组件,在正常光照条件下每天可发6度电,可以实现餐车照明并为冷藏柜、蒸锅等各类餐车电器供电。此外,汉能正与国内外共6家顶级汽车设计机构合作开发太阳能全动力汽车,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样车。

据测算,未来3年“移动能源+”的产业规模或超过8万亿元。在移动能源应用的带动下,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产业将焕发生机,使国家竞争力基础和产业格局发生重构,带来生产、生活方式的深刻变革。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